close



如圖.......XDDDDD
腹黑兔果然夠力啊~~~果然把小笠原挖過來了
怎麼覺得巨人朝著收集國家代表隊的方向邁進.....我是說雅典奧運那一隊啦~~~ XDD||||||

一開官網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念頭是 : 小笠原到巨人來啦.......
第二個是 : 什麼~~~鬍子剃掉了~~~~~ XDDDDDDDD
就說吧~~~~沒看到Johny Damon嗎~~~ XDDDDD
沒有啦......恢復正常.....咳咳~~ ||||||||
之前球團有表達過可以接受小笠原選手留鬍子
所以我真的沒想到小笠原會把鬍子剃掉啊~~~~ @o@
這樣做是尊重巨人軍的傳統嗎....... (嗯..這種感覺還不錯 =v=)
一直在這種服儀規定(?)上作文章也滿無聊的.....
可能是我比較古板吧~~~我還滿喜歡巨人紳士球團的感覺的......不染髮~~臉上乾乾淨淨的這樣.......
在這個年代維持這樣的傳統也是一種特色啊~~~跟洋基一樣
不過如果因為這個因素就不讓人家來也滿無聊的
可是又想要維持傳統啊~~~~~我真是矛盾 ||||||
大家都不能留鬍子只有他一個人能留也滿奇怪的吧 ||||||
像洋基就好了.....你要來就得刮掉鬍子~~不刮拉倒~~~ XDDD

另外球團也給小笠原2號的背號......
原來2號的小坂移到6號去......
雖然覺得小坂6號好像怪怪的......不過代表球團還是滿重視小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