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這場比賽是抱持著誰贏都好的心態耶..... :p
韓國要是贏日本.......就把日本拖下水明年一起玩八搶三
日本要是贏韓國.......台灣明天還有一線生機奪冠
雖然有難度.....(遠目)

看完台灣對菲律賓出來剛好看到日本隊到球場..... :p
看到上原坐在遊覽車最後面.....
一進場我就拍照拍到瘋掉~~~~
隨便一拍都是明星啊~~~~~ *o*
賽前日韓啦啦隊就開始拼場
怎麼感覺日本這邊完全虛掉的樣子 XDDDD
而且日本這邊還有滿多台灣人幫忙吧......
我也是有幫忙加油一下這樣 XDDDD
是不是巨人迷來太多啦~~~~應該多叫點阪神迷來才對啊~~~~~ XDDDD (誤很大)

看比賽其實還滿輕鬆的啦......
一看到日本先發是成瀨就知道明天對台灣是達比修先發了 *__*
阿部還是一樣猛的不得了.......
然後日本的RP海會不會太豪華 *口*
連川上憲伸都去當中繼了 *o*
看到川上憲伸啦~~~岩瀨仁紀啦~~~藤川球兒啦~~~這些球員在眼前晃來晃去熱身練投真的很有趣 (雖然這些人我在球季中都不想看到就是了 XDDDD)
就覺得~~~哇~~~~能親眼看到這些明星球員打球真是不錯的經驗 @v@
啊~~~還有很有人氣的西岡剛跟川崎宗則 :p

韓國有機會追平.....但沒能成功
我心裡是想說要不然就九下韓國再見....要不然就上原趕快把韓國解決掉
不要再拖下去啦~~~~這場比賽明明也沒怎樣就打超久的 =__=
都是韓國一直換投手害的.......是怎樣~~~你們投手多喔~~~~ =皿=
不過上原很配合的趕下班.....兩三下就把他們解決掉 =v=
雖然贏了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
搞得日本好像一副已經確定進軍奧運的樣子......
我心想 "糟糕.....這裡全場的人好像沒人覺得明天台灣會打敗日本耶...."  囧
還有我旁邊的台灣女生還一直跟著喊 "Nippon  Nippon" 的.......
搞什麼啊~~~~你們是台灣人不是嗎~~~~~ =皿=
就這樣走出了球場.......其實有點難過.......
也不想等球員出來了.....因為已經很晚了....只好趕快坐車回去

害我回到Sちゃん家就已經超晚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