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華職棒紛紛傳出球隊快經營不下去的消息
為什麼中華職棒只有負面的消息才會上新聞
這樣一般人對中華職棒的印象當然就是負面的啊~~~
我也不想再說外國怎樣了.......
看到新聞畫面裡那空盪盪的觀眾席還滿囧的
沒人在看球員是打心酸的啊~~~~ 囧||||||
真的很可憐........

我很想去看球但沒咖陪 (所以我找男朋友一定至少要能陪我去看球啊~~)
我喜歡坐外野.....但外野都沒人, 如果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外野實在很悽涼耶  囧||||||
方圓百里(誤)都沒人耶~~~~~囧|||||
看來只好乖乖坐內野了......我也不想成為攝影機的焦點(攤手)
每次都說要去看la new比賽結果都變成嘴砲
我查好場次了....... 9/19..20在新莊跟兄弟打是la new主場!!!
請大家多多去支持吧~~~~我有空也一定會去的~~~~~
給劉老闆多賺點錢(其實是少賠一點)好請巨人來打冬季聯盟吧~~~~ (這啥鬼理論)

真的很悽涼........
好好的一個職棒怎麼會變成這樣........
人越少球迷就越不想進場.....這是惡性循環吧~~~~ (嘆)
看球還是要熱熱鬧鬧的才好啊.......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