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班(誤)去接小兔機
一開始要謝謝主辦單位辦這個活動......(至少省下了車錢(毆))
也在機場辦了一個小小歡迎儀式這樣 (我不知道在機場還能這樣 ||||||)
有參加接機活動的禮物是兔熊T還有兩張球票
我不知道有送T耶~~~~之前還滿想要這件的....基本上我是看到兔子就想要 |||||
只是看到要五張球票才能換就默默放棄 |||||  能拿到真的太好了~~~

一開始到集合地點後就找工作人員報到
我的報名好像有一點問題....不過工作人員還是讓我現場報名了.....
還拿給我T-shirt叫我現場去換 ||||||
看來有不少熊迷來幫忙撐場面助陣的樣子

(我一年到底是要來回桃園機場幾次啊~~很煩 =__=|||||)
中間跳過....直接講到機場的部分 ||||||
在機場跟版大會合...也遇到F版友(其實根本是坐同輛車來的 |||||)
之前都只是看到ID...這次終於見到本人了  ^_^
這裡要給版大拍拍手~~~~上去教大家唱應援歌(歡迎球員的時候用)
突然有點後悔沒帶應援傢伙--毛巾跟呆兔來 ||||||
後來工作人員就帶大家到待會會進行簡單歡迎儀式的地方
這次接機感覺倒沒有像以前那樣等很久的感覺.....
還滿輕鬆的....跟大家聊聊天還滿快球員就出來了 XDDDD

一開始出來的是教練團
齋藤教練超受歡迎的~~~一出來就被圍到旁邊去簽名 XDDD
齋藤教練還是一樣親切啊~~~
球員晚一點才一起出來 (聽說是在裡面集合好才出來 XDDD)
出來的時候我就叫...."正太啊~~是正太(木村)~~~" XDDDD 就說我對那屆比較熟
我覺得球員們一出來都有點傻眼的樣子.....(還是害羞??) XDDDD
野間口本來很酷.....結果看到有人找他簽名就眉開眼笑.....超好笑的
被一堆人圍著簽名樂的咧~~~ XDDDD
其實我認得出來的人不多.....大概就金刃..野間口..木佐貫..栂野..歐幣是寶(喂~)<==只有他一個洋將很好認|||||..正太..林羿豪..星..另外小田嶋還是我回來剛好看到官網照片才知道"啊~~那個人就是小田嶋喔~~"(毆)
認得的只有1/4啊~~~囧||||||
前一天晚上拿選手名鑑來惡補根本沒用 Orz|||||  之前有在看巨人月刊.....看多了多多少少能把長相跟名字連在一起.....現在很少在看, 所以新人幾乎都不認識了 囧||||||

然後球員整隊完畢以後就進行簡單的歡迎儀式
LA NEW這邊代表致贈一些東西這樣
我們唱應援歌的時候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耶~~~~雖然一開始有點哩哩落落 ^^|||||
吉村監督有笑一下....大概覺得還滿妙的吧 XDDDD
辣妹送珍珠奶茶的時候....吉村監督把後面的金刃拉出來, 叫金刃代表接受這樣
金刃喝了一口還跟辣妹合照.....害羞捏~~~金刃~~~ XDDDDD
在以上這些事情發生的同時....一直有人在偷偷找後排的球員簽名 (後排的前面看不到咩~~ XDDDD)
因為後來時間不太夠(?)...主辦單位是希望球迷先不要去要簽名這樣..... (聽說在天母會有簽名會??)
我是趁球員要移動去坐車的時候把禮物塞給星....耶~~任務達成 !! ^o^y
星捕手還跟我說"謝謝" (中文)
我覺得這活動還滿好玩的啦 ~~~哈哈~~~
也滿開心的....我是有種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的感覺..... "又見到你們了~~~" :)
雖然球員們一開始有點害羞傻眼的樣子.....但其實他們都滿親切的啊~~~

P.S  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辻内咧~~我怎麼沒看到辻内~~他有來嗎~~~~ 囧
       我沒有細看之後確定的來台名單......只有之前報派名單的印象 ||||||
       確認了一下才發現辻内沒來這樣 ||||||

最近看日本Series看的有點煩..... =___=
就覺得怎麼老是打不開....悶悶的感覺......
哎呀~~~~明天去看小兔轉換心情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