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球場 => 東京旅館check in => Tokyo skytree

G球場經歷 請看這邊

我是想說去完G球場就不要再回去橫濱了......反正之後也要移動到東京了
就一早把行李寄放在新宿, 從G球場回來後就直接從新宿把行李拿去飯店就好
順帶一提.....要查寄物櫃的話 這個網站 好方便~~~ 有把每個點的置物櫃的數量, 大小跟金額等等都列出來
搭配JR的車站圖就很好用了~~~

其實這天下午跟晚上是沒排要去哪裡.....本來排銀座??
Tokyo skytree是排隔天早上.....但我想想又不對啊~~ 去skytree如果買了一堆東西, 難不成要提大包小包去谷根千散步嗎??
乾脆這天去好了....剛好友人也還沒去過, 就一同前往~~~ >w<
感謝友人先陪我去check in.....
事實證明如果去完skytree再回來的話, 我應該沒力氣搬行李去飯店 Orz|||||

2012-08-06 16.19.22  
不知從哪看到說去Tokyo skytree的話從淺草就可以走到了.......
的確到了淺草就可以看到skytree沒錯......
但總覺得怎麼走了很久都還走不到..... Orz||||||
大概走了2.30分鐘吧??
除非很有體力散步, 不然我還是建議到淺草換東武電鐵到Tokyo skytree站...... ||||||

2012-08-06 16.26.58  
也沒查要怎麼走.....總之就是一直朝著skytree前進就對了
中間還經過了一個小廣場......

2012-08-06 16.37.04  
買便當的話可以抽AKB的東西就對了~~ XDDD
本來想在這家吃, 除了早餐外到現在快傍晚了都還沒吃東西啊~~~
不過研究了一下好像只能外帶只好作罷 ||||||

F1010040  
終於走到了~~~~~ QwQ
IMG_0118  
商場1樓有可愛的波堤獅~~~ >w<
不過看看賣的東西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就沒買了

2012-08-06 18.14.07  
因為我有懼高症, 所以就沒上去觀景台了...... XDrz
來這邊主要是為了逛商場......感謝友人也沒堅持要上去 m(_ _)m

2012-08-06 17.29.27  
晚餐吃了不用排隊的一風堂...... XDDDD
總之我絕對不會排隊吃這個就是了..... 湯上面浮著一層脂肪我不太敢喝
這次竟然有種感覺, 拉麵不是種很合我胃口的食物 ||||||||

2012-08-06 18.57.33  
來這邊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為了巨人的直營店  >w<
有展示一些東西還有這間店限定的商品......
除了一些土產外就366天的傑比兔 x skytree吊飾.....還有傑比兔だるま跟橘色的巨人だるま
出乎我意料的周邊其實沒有很多, 因為店也不大就是..... 想把周邊買齊的話還是去巨蛋的Todo比較好
不過店感覺還滿用心的....還有把前天比賽的hero列出來(順便也推銷一下周邊就是 XD)
前一天的hero剛好是宮國~~~
然後報知的報導也有在店裡展示~~~

其實本來也沒想要來這邊..... 像巨人店如果沒有限定的東西我也不會想特地來這邊就是
但看到別人對這商場的介紹就生火了~~ 感覺很好買~~ XDDDD
結果一逛之下真的很好買~~~ 只是沒錢可以買~~~ XDrz
這裡大概是把很多知名的店家都集合在一起......
所以也沒必要去銀座了, 我想去的店這裡都有
而且又有很多skytree當店限定的東西~~ 例如結合skytree這個地標, 或是和風的東西
和風應該也是這商場的特色之一, 而且非常打中我的點~~ XDDD

在懶熊店我就買到快失心瘋了~~ 而且在日本買又比在台灣便宜
巴不得整間店都搬回來啊~~~
JUMP店也不錯~~ 好多商品都好有梗~~ (如喬巴的阿蜜烏菇湯(確定這沒有毒能喝嗎 XDrz))
LUPICIA (綠碧茶苑) 的當店限定茶是 "傑克與魔豆" ......這意境好棒~~ 但茶的味道我沒很喜歡就沒買
星巴克也有skytree限定杯......  我是很懶, 要不然扛個幾樣東西回來應該能補貼一點旅費 XDD||||||
其他還有很多像髮簪啦~~ 和風布包..布巾之類的東西..... 只是都不便宜就是了 QwQ

最後買了當店限定的豹紋東京香蕉......
是巧克力口味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外表只是噱頭, XDrz
DSC07671(001)  
還在 Quil Fait bon 買了苺果塔...... (抱歉被我拍的不太可口 XDrz)
不曉得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這家我買過兩次, 但都覺得外表是很漂亮, 但沒有真的好吃到不行 ||||||
殘念的是沒找到 茶寮都路里 :p

這次在東京住的旅館是  楽楽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水道橋
因為這趟來主要是要看球, 又不想背著相機跟應援物到處跑, 所以就都選擇住在球場附近
住球場附近真的不錯, 賽前可以回去拿東西沖個澡換衣服再進場.....賽後可以悠哉的到處亂晃再回去, 反正旅館走路就可以到了 XDDD
選這間是因為他有大浴池~~~ >w< (東京巨蛋飯店我捨不得住啦~ XDrz)
這間房間是比東橫inn小, 不過有大浴池還不錯.....
很乾淨泡起來也很舒服, 我的腰痛好像因此減輕不少 XDD
女湯有設密碼每天都不一樣......房間鑰匙也可以寄在櫃檯或放在更衣室有小保險箱, 所以應該還滿安全的
櫃檯人員感覺還滿貼心.....會認得妳是哪間房間的房客, 還有主動拿浴場的密碼給你 (誰叫我一直進進出出都被認得了 XDrz)
聽說早餐不錯吃, 但我要省點錢就沒訂早餐了
當然網路也是有的.....但我第一天連不上只能用大廳電腦上網.....第二天以後就又莫名連得上了, 可能是我電腦有點問題 |||||||
另外要說一下東橫inn每間房間都有無線網路實在是很方便啊~~~ >w<
然後他有定時到水道橋站的來回接駁車.....雖然走路就可以到, 但是懶的走或是帶大行李的時候還滿好用
總之下次如果有機會,  可能還會再住這間就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