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3DS.....因為家裡的NDSL還能用 (雖然電源開關有時會不靈光)
但太鼓達人出了3DS的遊戲好想玩啊~~ 而且3DS也可以向下相容DS的遊戲......

決定去日本的時候看看實體跟價錢再說.......
結果最後一天去了上野的yodobashi camera.....
一看新出的3DS LL螢幕變大~~而且有白色的~~
然後價錢特價才(?)台幣6千多~~ (之前看到有網站賣快一萬??)
馬上就腦充血決定買啦~~~ XDrz
我也忘了有沒有先看裸視3D的效果.....總之我是看的到就對了
值得注意的是日版的主機只能玩日版的遊戲.....我也都玩日版的所以沒差就是了
還有充電器要另外買 ||||||
有點後悔沒順便買主機包..... 雖然有款和風的很美可是一個要1千左右啊~~ Q__Q
好像沒看到New Love plus?? 不過我想等看看會不會出New Love plus+  |||||||

2012-09-02 20.26  
是小白~~~ >w<
另外最近會新出粉紅色的主機讓我有點怨念.....要出幹麻不第一時間一起出~~~ >"<
所以就在大創買了草莓牛奶色的化妝包當主機包.....
反正我只是要主機不要直接跟外界摩擦而已.....而且剛好外面還有小夾層可以放觸控筆跟遊戲卡帶 ^__^
在台灣找了老半天都沒看到好看的主機包~~~ |||||||

2012-09-02 20.21.06  
遊戲買了 太鼓達人 跟 美文字(DS) ......
太鼓達人就那樣~~ XDrz
可是他劇情的部份是一關一關破, 不像上一片還比較偏向RPG, 我記得還要練功??
美文字就是可以練字..... 我字很醜所以想來練一練
他的好處是寫了字之後他會分析你的字要怎麼改進, 優缺點在哪裡
所以應該是有用的才對 XDDD
但我買到現在都還沒空好好練, 都在玩別的遊戲 (毆)
還有任天堂的點數卡, 這個我到現在也還沒用

這螢幕真的滿大..... 玩了之後再看看DS, 馬上覺得自己回不去了 XDrz
玩3DS的遊戲畫質有變好~~ 但玩DS的話有些還是一樣杯具就是了 XDD|||||
不過覺得音質都有變好~~ 雖然真的有點小聲 :p
其實主機的功能就很多很好玩啦~~~
1. 可以上網當瀏覽器, 是還不錯用, 而且觸控螢幕可以用指甲戳~~
我用手機都手指頭太粗常按到別的地方很煩 XDrz
Plurk可以開, 但不知為啥facebook不行......
當一般瀏覽器還堪用, 比較複雜的網站要開比較久.....缺點是只能輸入日文 XDD|||||

2. 有照相機, 可以自拍還可以拍3D的照片

3. 擦身廣場.....這個好好玩~~~ >w<
把無線功能打開然後設定好就可以跟別的擦身了.....
玩家可以互相交換一些資訊......
擦身到的人還可以玩內建的小遊戲~~
我第一次帶去台北阪急結果擦到4個人啊~~~ 台北有3DS的密度有那麼高嗎~~~~
然後回板橋車站又擦到一個
現在戰績總共擦到30幾個 XDDD
決定每次出去玩都帶3DS啦~~ (這是老任的陰謀吧~~)
而且開機帶著走路還有計步器的功能可以賺金幣
我是在離開日本前才去買的.....有點後悔沒有在日本擦身啊~~~
日本一定超好擦的.....我看路上好多人都拿3DS

4. 顏shooting (顏射 XDrz)
一開始進去是拍自己的照片當靶子(?)......
然後我還摸索了一下才知道是在幹麻 XDDD
總之我動作系苦手, 所以只玩了一下而已 :p

5. 另外還可以上去下載遊戲試玩版..宣傳影片..更新啦等等.....
我就下載了一堆 XDDD
我看日本還有在賣下載版的遊戲.....
就是沒有卡帶跟盒子, 大概是給一組帳號密碼然後直接上去下載吧.....

AR卡的遊戲我也大概玩了一下.....好妙啊~~~
我大概只有摸到這些功能......其實還有很多沒玩到..... :p
再繼續研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