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去沒什麼重點行程只有到處亂晃.....
所以用這樣分類的方式來記錄好了......
然後我發現上次我去日本食慾不振應該很大部分是因為夏天太熱的關係 |||||||

[新宿やんばる]
沖繩傳統料理......
這是跟中邪二人組的友人一起去的 \(*´∀`*)/
據說上次友人經過的時候就很想把我call去一起吃 XDDD
這次有機會一起吃飯就想說那乾脆去吃這間算了
其實我對新宿很不熟啊~~ 可說新宿地面區我根本就沒去過, 因為我覺得會迷路所以一直很抗拒 XDrz
但新宿車站我覺得還好耶~~ 比起每去必迷路的台北車站, 新宿真的好多了~~ (毆)

好奇查了一下やんばる這個字有沒有意思......
原來這是沖繩北部擁有豐富自然資源的山原地區的通稱.....所以是有意思的~~
來沖繩就是要吃苦瓜~~~ゴーや~ゴーや~ (轉圈)
我點了ゴーやチャンプル定食...... 我給他翻成苦瓜炒蛋好了
苦瓜炒蛋好吃耶~~~ ⊙▽⊙
不過我本來就愛吃苦瓜就是了......
定食除了主菜苦瓜炒蛋外還有小菜(?)....一碗飯加一碗麵......
上來有點傻眼, 因為覺得量好多~~ ||||||
我現在變小鳥胃晚上幾乎不吃很多東西....吃了半碗飯跟一碗麵後還沒消化不良真是萬幸 ||||||
然後那麵一直讓我想到陽春麵 XDrz

沒拍食物, 只拍了招牌而已 XDDD
2012-11-22 19.28.11  
2012-11-22 19.27.51  
還有可愛的風獅爺~~~ (心)

[みのりCafe] (後來查到了店名, 補一下 :p)
這間我好像忘了記店名也沒拿名片.....只留下了這麼一張照片 (毆)
IMG_0061  
我只記得他是在通往根津神社那條巷子上......
看起來是間咖啡很不錯的店~~ 有手作蛋糕中午也有提供簡餐.....
蛋糕看起來也不錯吃~~ 但中午肚子餓了只好選擇簡餐.....
我不喝咖啡, 但點了薄荷可可亞也好好喝~~ >w<
簡餐是點了菲律賓家庭料理?? 總之是番茄底加了很多蔬菜煮雞肉, 飯是五穀米, 這也是好吃好吃~~~
一直還滿想來這種小店吃吃東西喝喝飲料的..... =v=
唯一的缺點是雖然有分禁煙席, 但吸煙席的煙味還是會飄過來啊~~ |||||||

[Sweets Paradise]
走了一整天路.....傍晚又在渋谷的Loft找東西找了老半天沒找到......
然後去Jelly beans買鞋又無功而返.....整個就是好累 =_=
後來在Parco三館路過這間的時候觀望了一下, 看起來甜點吃到飽還不錯又沒很貴所以就進去了(不是說不吃吃到飽了嗎~~)......而且我實在是很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Orz
如店名他是主打甜點....但也有鹹食就是.....
進去時會問說要不要吃pizza....要的話他會送一片來(薄皮的)
一個人是1480元....時間限制70分鐘
因為我沒很挑, 所以我是覺得還不錯啦......要求很精緻的人可能就不符需求了
印象中有鹹食有肉醬義大利麵跟有海鮮味但不知道海鮮在哪的西班牙海鮮飯
湯也滿多種(但我沒喝就是)
還有霜淇淋跟刨冰的樣子..... (我不能吃冰所以就沒細看(泣))
飲料也滿多種....值得讚賞的是冰紅茶是無糖的啊~~~ (以為這樣就能減少罪過嗎)
重點的甜點....總之就每種都很漂亮讓人很想吃 (除了西式外還有和果子的樣子)
很想拍桌叫 "老闆~每種都給我上一點來~~"
但我戰力不足只吃兩盤就不行了....而且我也不敢吃太飽就是 Orz||||||
半夜醒來還一度以為我又要消化不良起來吐了, 還好沒事又睡著了 |||||| <= 這純粹是我胃不好, 不是食物不好
反正這種價格在日本吃一餐也不算貴, 而且又有個可以吃甜點休息的地方還滿不錯的~~
另外竟然看到有兩個日本女生也是自己一個人去吃吃到飽啊~~~~ @口@
我還以為只有我會做這種事咧 ~~~ 好驚訝~~

[銀座比內や本店]
主打比內地雞料理
之前看到別人的食記有寫到這家.....剛好有要去銀座所以就把他列入名單內了(笑)
遊行結束後店還沒開, 所以我們又在附近晃了一下才進去.....
貌似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還給我們包廂的位子 XDDD
DSC08223(001)  
我很沒創意的跟推薦的食記一樣點了親子丼 XDDD
還有附碗雞湯.....雞湯不錯喝~~ 但上面的小蔥花太多挑不完所以我沒喝完就是 XDrz
他親子丼有兩種, 一種是比較便宜, 是雞胸肉混雞腿肉.....另一種比較貴的就是純雞腿肉了
我是點便宜那種..... :p
雞肉是用炭火烤的, 所以有炭火的香味~~
然後他雞肉真的好吃啊~~~ 肉的量也給得不小氣.....其實便宜的那種可以吃到兩種雞肉的口感也滿不錯的....而且雞胸肉也不會乾~~
有經過附近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然後他在汐留跟吉祥寺也有分店的樣子
但我不確定定食是不是只有中午有就是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