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寫了快兩個月終於寫完......可怖
之前就想說如果巨人日本一的話我就去銀座パレード!!!!!
我就覺得一定會日本一~~~結果巨人也沒讓我失望真的日本一~~~ XDDDD
確定封王後沒多久就發佈了銀座パレード的時間
時間一確定之後就著手開始規劃機票住宿等事宜....行程在裝死....事情很多不想弄 Orz|||||

總之遊行當天我人是順利在日本了
一早就坐地鐵準備前往銀座....在車上也看到一些巨人迷要去看遊行這樣 >w<
不過也有一些人是在遊行起點的日本橋就下車....我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在銀座下車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有讀賣的工作人員在發旗子
一出地鐵站就有staff在發讀賣小旗 
沿路(中央通)也有很多球迷在旁邊等了.....
我們也不知道要站哪裡才是好位置....於是就站在地鐵站出口附近的十字路口
是銀座四丁目....和光的斜對角....後來才發現在路口等還真不錯~~~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完全交通管制....但已經有很多警察引導開進管制區的車子離開
過了不久...與中央通垂直的路也開始管制....就可以讓球迷們站到路上觀看這樣
我們就趁這機會佔到欄杆前第一排的位置.... >w<
這時就是要等球員們搭乘的車子過來了.....
看了一下球迷分布其實男女老幼都有....應援裝扮的不少....也有人舉海報拿標語
我又開始後悔沒帶呆兔來....嫌他太礙位所以只帶了條毛巾意思一下這樣 ||||||
旁邊也一直有工作人員在廣播, 告知球迷現在車隊的位置
在車隊快到的時候, 保全人員就蹲在欄杆扶著欄杆....應該是怕民眾暴衝之類的吧 @@
遊行車隊到來以前, 保全會蹲下扶住欄杆, 以免人群暴衝 

等了一會兒....球員的車隊到了 >w<
遠遠的第一台車就看到坂本~~~雖然他是在我們站的另外一邊, 但因為他站第一個所以可以看到他
我們這邊站了原盃....松本......
(我認不出來的就不說了....歹勢  還有些是時間過太久被我遺忘了 |||||||)
第一輛車來了~~ 

松本!!! 
↑↑↑ 我媽拍的松本還真清楚~~ XDDDDD  有點背光但我懶得修圖了 XDDD
 

第二台車是阿部壓陣~~~ XDDDD
我們後面好像有阿部認識的人吧?? 阿部跟我們後面的人打招呼的樣子.....
 

 

第三台車是小笠原壓軸~~~
小笠原~~ 
然後大田在車的後半部~~~
看到大田馬上叫我弟照他啊(相機在他手上)~~~可惜有點糊掉了 QwQ
大田本人比電視上(?)可愛~~~ >w<
特別要求拍大田...可惜糊掉了 =..= 

基本上就是車子有左右兩排座位嘛....選手就分兩邊站
要是站在另一邊的球員就看不到了....只有對街的人看得到這樣
所以內海..東野跟小龜我都沒看到~~~還好小龜可以在下午的球賽看 QwQ

車隊通過以後, 警察很快的請民眾離開馬路上....要準備解除交通管制
之前沒參加過這種活動....來看看也滿好的....
畢竟是等了很久的銀座パレート啊~~~ >w<
而且也順便見識到日本對於交通管制等等措施的作法.....
果然還是要派出大量..而且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 這樣秩序才不會亂 @_@ (這個在之前看live的時候也有見識到)

本來想要去松坂屋買個貝諾亞的紅茶....或是去 Quil Fait bon 吃個水果派之類的...還有去蘋果店買點數卡
結果因為一直找不到下午 U-26 的球票....只好先到巨蛋那邊的票店看看.....Orz||||||
有很多兔飯都是遊行結束後就直接續攤到巨蛋去看下午的球賽的~~
一直覺得路上..電車上充滿同好的感覺真好啊~~~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