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心情很好的....(快樂指數100%?)
結果開電腦一看......
什麼~~~~阿部竟然是一壘手!!??(驚驚驚!!)
事前完全沒聽到任何風聲....所以著實嚇了一大跳!! @o@
除了吃驚之外其實還有點難過....
因為當初會喜歡阿部就是因為他是很特別的捕手....也是因為阿部才讓我注意到捕手這個守備位置的
不要啦~~~~我要捕手的阿部啦~~~~~(泣)
不會這樣就叫阿部一壘手轉向吧~~~ >"<
難道真的是因為阿部的配球太差嗎~~~~~(我好像想太多了..毆~~ =_=|||)
總之我還是喜歡捕手的阿部啦~~~ >"<

另外小龜又被下放到二軍了.... ="=
為什麼~~~才剛要開始發揮的說~~~ >"<
最近堀內的政策是要嚴格的對待若手 =_=
大意就是.... "現在是年輕選手的機會沒錯, 但不能只因為能上場就開始沾沾自喜"
總之就是要年輕選手皮繃緊啦.... ="=
我看內海也是岌岌可危.....有一段時間了....先發根本就撐不過五局..... Orz
這樣跟去年的林一樣啊~~~~ ||||
去年林是3勝9敗.....
現在內海8敗了....我看遲早會超越林的紀錄吧 (炸)

今天是白天快樂, 卻在晚上遭到雙重打擊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