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如昨天預期的被打到罵罵號......但怎麼沒有人來打我臉~~~ 我好傷心~~~ Q口Q
其實今天被打到也只能苦笑了, 也不會生氣了.....
這禮拜本來說要讓勝利方程式休息.....
沒錯是休息了....但沒想到很諷刺的是以這種形式..... Q__Q
但說這些投手不能用好了, 還有誰可以上來也是個問題......

看日飯討論說二軍的投手也是時好時壞大概也不太能用..... Orz
還有下落不明的野間口 (噗哧 Orz|||||)
害我去查了一下他的成績......在二軍出賽18場, 防禦率2.49 ....啊這是怎樣 |||||||
這麼說起來野間口在官網好像也很久沒出現了 |||||||
我想問說讓小左投今村上來試試看咧?? 印象中在二軍投得不錯不是嗎??
看了一下現在拿了9勝暫居勝投王....但防禦率3.94有點微妙...... (thinking)

另外打線就......我也不知道.....
感覺這幾場投手掉分了, 也沒什麼追回來的氣勢......
唉呦坂本這是怎麼了~~ Q___Q
今天好不容易打了一球比較像樣的了......結果又被對方美技(?)接殺 Q__Q
又看日飯在討論, 如果要讓坂本休息的話, 中井跟立岡都不在, 好像人也不太夠 |||||||  所以會把藤村升上來嗎.....
乾脆讓Lopez去守二壘, 寺內守游擊算了 (喂~)
不過坂口感覺也打得不錯是不能用嗎?? 看了一下打率是2成69......

順帶不小心瞄了一下.....
立岡在二軍的打率還有3成15是怎樣~~ 難怪之前還有再被升上來的機會
是說大田也有3成咧~~ (斜眼)

總之G戰士們加油啊~~~~
都拚到這邊了希望能繼續撐下去啊~~~ \Q口Q/
先發陣們也加油~~~ Q__Q
俊哥明天就靠你了~~~~ (前提是沒有因雨停賽的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