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到消息說某投要先發......耶耶~~~~ @口@
沒...沒....沒想到是今天啊啊啊~~~~~~~ ショック!!
害我還特別跑去買了自由時報  ||||||
然後就等等等~~~~等到下午四點半官網打出了先發名單
真的耶!!!!!!!!
嗯......反正就....巨人再輸下去就會沉底啦~~~所以拜託你給我好好投~~~~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應該滿強的 :p

再等等等......等到比賽開始.......
第一局連續兩次三振!!!只用十球就解決了對方三名打者!!!!
下去之後清水不知道跟他說了什麼話 XDDDD
反之橫濱的三浦投手頻頻被巨人打出安打......
終於在第三局出事了 |||||||
攻佔滿壘後被二岡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 >v<
因為跟Sちゃん約好晚上要去吃燒肉.....所以看到這裡就離開辦公室 (毆)
跟Sちゃん在台北車站會合以後往西門町移動
結果在一家音響店看到一群熱血大叔+老闆在看比賽!!!!!
一看到二岡我馬上就把Sちゃん拉住啊~~~~ >口<
(嗯....就是七局上二岡失誤那邊啦 |||||)

雖然隊友的失誤造成危機及掉分......不過某投倒還滿挺的住的 (雖然說表情很微妙(?) XDDDDDD)
有看到久保跟林在牛棚熱身~~~~~ @v@
小久保發生那個失誤結果掉分......小久保兄さん看起來超歉疚的 ^^||||||
不過鈴木那個Fine Play超漂亮的~~~~~~

因為跑去吃燒肉的關係所以根本不知道今天有網路轉播 ||||||
托好心網友的福看到了第一局跟Hero Interview的影片
某 : 心情很爽快~~ 
欸欸~~~心情很爽快也能翻成気持ちがすごくいい......(爆笑~~)
講話真的是有給他台灣味到啦~~~~~(拍桌爆笑)
對啊......如果是在巨蛋的話就是二岡跟他一起上立台了吧......
二岡的comment....."因為是初先發, 所以希望幫他早早打下分數"
香菇~~~你真是好人~~~~ >口< (發卡)
賽後也被原盃大大稱讚了一番...... "是現在我們家投手最穩的!!!"
還說雖然助人身分是比較吃虧的地方......但下次還會讓他先發這樣
我說原盃啊~~~今年的助人除了JP之外沒一個堪用的.....就多給他一些機會唄~~~~
好歹他也投的比那個GG投手好多了你說是不是~~~~ =___=

不過我覺得他實在太瘦了啦~~~~~
拜託吃壯點可以嗎~~~~~
七局危機的時候阿部上投手丘提醒一些事情......
某投站在阿部旁邊看起來好小一隻啊~~ ||||

我終於感受到洋基球迷的心情了 =____=
突然有那麼多人在關注巨人的感覺真的很不習慣.......
Sちゃん跟我說這是當然的嘛......
可是我看到ptt  po文跟推文就是火冒三丈 ##
還有人說 "林前幾年都是十勝級投手......今年淪為中繼.....可見巨人競爭多激烈"
林從來都沒有十勝好嗎?? 而且他今年才入團第五年...一軍第四年
而且林並不是投不好才到中繼的......相反的教練就是看他投的好才把他留在中繼強化中繼陣的......
林是現在巨人唯一沒下過二軍的中繼投手~~~ ##
還有人說林是戈登 (就是搞掉王葛格初先發勝投的投手)
啊被打一支安打是會死喔~~~誰不會被打安打啊~~~~ ##
如果搞不清楚狀況的話就不要隨便PO文誤導別人好嗎~~~~~
對不起我認真了.......  =____=

☆★☆★☆★☆★☆★☆★☆★☆★☆★☆★☆★☆★☆★☆★☆★☆★☆★☆★

有一篇是之前一直就想要寫的.....可是因為太忙一直沒寫.......現在乾脆一口氣寫一寫好了 |||||||
是有關二岡的事.......
之前二岡一直給我很柔弱的印象.......嗯....是身體很柔弱 (這樣講好像也怪怪的 ||||||)
因為是2004年才開始看巨人......那年剛好二岡受傷......連開幕賽都趕不上季初還休息了一段時間
所以二岡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容易受傷......然後大傷小傷不斷這樣 |||||||
可是前陣子觸身球事件的緣故.....二岡卻給我了種硬漢的感覺~~~
二岡~~~你是硬漢~~~
不知道怎麼講......很感動也很佩服.......
所以我現在也變成二岡飯(?) XDDDD

以前總覺得二岡都沒什麼表情啦.....接受訪問也都淡淡的這樣....... (有飯說如果不喜歡這樣的二岡就不叫二岡飯 XDDD)
可是現在也習慣了......
所以上次二岡連續兩打席滿貫全壘打....賽後接受Hero Interview的時候笑得超開心讓我嚇到啊~~~~
香菇你真的很爽~~~ (指) XDDDDD

現在也滿喜歡二岡太太的.......
除了有夫妻臉以外還是個滿可愛的女生~~~ XDDD
兩位要幸福喔~~~~~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