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前陣子因為出國又忙等等的....進度落後了好幾集
這禮拜看了幾集以後.....發現終於到秀忠的主戲啦~~
向井秀忠終於不用每集明明不關他的事還硬要出來露個面了~~ XDDDD
(以下可能有雷......還有花枝|||||||)


我還滿喜歡向井秀忠的設定的耶~~~覺得好可愛喔~~~ (反正我就是完全沒把它當大河劇來看就對了啦)
像那個明明是有名無實的夫妻, 在別人面前還要故作琴瑟和鳴狀真的是要笑死我啊~~~ XDDDDD
看得我是心花朵朵開~~~ XDDDD

還有每次向井理在戲裡的女兒都好可愛~~
這次也期待他跟愛菜千姬的互動啊~~~ >////////<  (千姬果然還是非得愛菜來演不可啊~~)
女兒這麼可愛難怪秀忠爸爸捨不得她那麼早出嫁啊~~~ (影武者德川家康的設定)

雖然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情一大堆.......但我一想到到年底為止都可以看到向井秀忠我就心情大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