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比我還迷......
竟然半夜起來看洋基賽....然後隔天還去買報紙來看
平常還會三不五時跟我討論洋基輸球還贏球
本來還不覺得....現在覺得大聯盟好像漸漸掀起旋風 *__*
連我有次去店裡拿訂的巨人月刊時...那老闆還問我說有沒有看王建民比賽咧 XDDD
他說他每次都有看...沒看就吃不下飯  XDDDD

因為王葛格的關係所以現在也開始看洋基賽
松井在洋基...所以我本來就對洋基滿有好感的 :p
而且難得無線台有播球賽...所以當然是看囉~~~不看白不看
上次那個王葛格大戰ichiro(電車男?)的戲碼真的超好看 
電車男敗 XDDDD
真是令人回味不已啊~~~~ *___*
雖然說大聯盟球技比較好......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日職啦 :p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職的感覺跟氣氛啊~~~~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