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圖更新版)

★奈良 => 大阪城 => 道頓堀 => 心齋橋

    跳上往大阪的車, 離開了奈良......奈良真是個好地方~~~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 我要看看所有的世界文化遺產(笑) , 眼皮不敵一天的疲累, 努力撐著還是幾乎一路睡到大阪||||||

    換車前往大阪城, 其實大阪城是在大阪城公園的中間, 所以好不容易從車站走到公園入口後....要走到大阪城還非常遠......請原諒我已經走一天的路了 Orz , 大阪城公園看起來是大阪人的休閒場地, 裡面非常的大....沿途也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也有很多樂團喔~~~ , 市民在裡面進行各種的休閒活動, 整個公園是很熱鬧的, 由於是櫻花季的關係, 所以也有很多小販在賣小吃, 我嘴饞買了烤牛肉串.....其實還滿不好吃的|||| , 這種小販有好吃的嗎?? 還是我踩到地雷??走到天守閣入口.....其實我滿想在遠處照張相就走的(毆) , 但難得來一次.....還是走到入口的地方看看好了, 本來就沒打算上去看的啦....., 離開奈良的時候陽光就沒了, 另一方面也是天色暗了的關係.....在大阪城拍的照片都是灰灰暗暗的, 不像早上在奈良拍的那麼好看 >"< , 但我還是很盡責的拍了幾張大阪城跟櫻花的合照, 走到豐國神社的時候......一對夫妻一直說 "ヒデヨシ~ヒデヨシ~" , 是豐臣秀吉吧~~(笑)



    好不容易又從大阪城走到車站 Orz||||| , 因為不想從原路走回去, 所以回程的時候是從森ノ宮, 在這裡"兔飯發見"!!! 會用原盃手機吊飾的男生應該是兔飯沒錯了吧~~~~ (笑) , 大阪也是有兔飯的嘛~~~ XDDD , 下一個目的地是道頓堀, 我選了一條很遠的路.....坐到JR難波再走過去, 因為剛才加完SUICA卡, 所以這天的移動方式都是以JR為主, 在電車上還很開心的看到玉木宏的廣告這樣XDDD , 跟一群香港人下了車後, 看著地圖走到道頓堀, 看到霓虹燈超興奮*o*~~~ 過了馬路才發現螃蟹應該是在另一邊||||| , 這天剛好是巨阪戰(不過是在東京就是了), 逛到一家藥妝店裡面還在聽球賽廣播呢~~~仔細聽了一下是四局結束0:0平手 ^^ , 後來到法善寺那邊, 賣御守的歐巴桑也在聽廣播耶~~~~本來有股衝動想問她現在幾比幾這樣 |||||| (比賽結果是尚成完封勝)

    來道頓堀的最大目的就是來覓食, 這邊真的有熱鬧到~~~各種爭奇鬥艷的霓虹燈讓夜晚變得十分美麗, 電視牆播著柔道賽的新聞, 就是谷亮子復出的消息, 雖然沒奪金還是有入選代表隊這樣, 當天晚上的日本電視台還有現場連線訪問谷亮子呢~~還有問他覺得最近老公巨人谷表現如何, 還好谷最近表現得不錯啊~~要不然就漏氣>//////< , 亮子說她等下會打電話給老公 XDDD



˙晚餐 : 鶴橋風月大阪燒 (牛筋口味)

    下午在奈良吃了咖哩飯讓我有點後悔, 因為那時候肚子很餓, 本來想說先吃個咖哩飯晚上再去道頓堀覓食的, 結果只吃了減少飯量的咖哩飯肚子就很飽了, 晚上吃不太下 |||||| , 大概只能選一樣來吃吧.....所以就選了鶴橋風月的大阪燒 QwQ , 鶴橋風月是點餐後由服務生服務....幫你把大阪燒弄到好, 所以不會弄的人也可以很安心的來吃, 第一次吃大阪燒......沒想到店裡那麼熱, 因為每個桌子上面都有煎大阪燒的鐵板嘛||||| , 真的是快熱死了, 難怪桌上放了裝冰塊的大水壺, 還好我身體好點了....不然大概會昏倒吧 ||||||, 而且建議一個人不要來吃大阪燒....因為等大阪燒做好要一段時間, 一個人坐在那很無聊 ||||| , 只好來幫桌上的大阪燒拍照 XDDD||||||


把料跟麵糊拌勻, 在鐵盤上鋪成圓形


一面煎到微焦後加上麵翻面


另一面也煎好後.....塗上大阪燒的醬跟美乃滋, 再灑上海苔粉就OK了~~~ >w<

翻翻旅遊書的地圖...刪刪照片打發時間後終於可以吃了~~~(歡呼) , 我點的是加了麵的牛筋口味(到最後一天很窮了而且還想買藥妝, 所以沒錢點風月燒|||||) , 口味不錯....可惜牛筋有點少|||||| , 我覺得大阪燒好吃在他的醬啊~~~~雖然有點鹹....不過好吃!!!! 醬+美乃滋+海苔粉+七味粉~~~超讚的~~~~ >口<b , 就在我吃了一半時, 一群西方人走了進來.....看他們跟服務生語言不通的樣子還滿有趣的 XDDDD , 大変ですね~お疲れ様でした~ m(_ _)m , 我還看到兩個老外叫了啤酒, 要喝之前兩個人還舉杯叫了"乾杯"(日文)呢~~~ XDDDD

    離開了鶴橋風月, 想說吃個章魚燒吧.....結果翻翻旅遊書, 聽說最好吃的在美國村的那家甲賀流時間太晚已經關了, 本家大章魚燒有很多人在排隊懶得排....赤鬼是一個客人都沒有害我怕怕的, 所以我沒吃章魚燒 Orz , 不僅沒吃章魚燒.....我來過那麼多次日本我還是沒吃過拉麵啊~~~ >口< , 下次吧.....(淚)



    原本想說吃完晚飯再來好好血拼.....結果從鶴橋風月出來就快九點了....., 忙著參觀名勝古蹟沒時間血拼的我只好把握不多的時間努力買, 好像才九點多藥妝店就準備關了 @"@ , 害我隨便抓.....本來想買的曼秀雷敦隔離霜沒看到, 也找不到EXCEL的睫毛夾.....只買了SANA的豆乳卸妝乳還有VISEE的眼線筆, 然後好不容易在松本清看到便宜的小花眼藥水, 想說先上二樓去找睫毛夾好了....結果睫毛夾沒找到, 要下樓拿眼藥水的時候.....眼睜睜看著同胞在我面前把貨全掃光了..... Orz||||| , 也留一盒給我啊~~~ Q口Q ,因為店裡已經在放關門音樂....鐵門也拉下來了....只好隨便抓了TSUBAKI怨念的去付錢...... Orz



    結完帳出來後....熱鬧的心齋橋商店幾乎全都關了.....我走到大丸百貨那的星巴克買大阪杯跟抹茶星冰樂(<==這個台灣也賣一下啊~~~),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