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文字寫出來好了.....不然我會忘記~~ >"<  圖片等有時間再來慢慢整理吧.......>

★甲子園 => 海遊館 => 大阪造幣局 => 大阪巨蛋

˙早餐 : Afternoon Tea 馬鈴薯麵包..炒麵麵包

    我的願望是走遍日職12主場.....之前都是去東京....所以有去東京巨蛋跟神宮球場 (福岡巨蛋是從空中經過的XDD) , 這次來到關西當然要去甲子園啦~~~所以算來算去特別在一大早衝去這樣 |||||| , 在旅館前搭公車到大阪車站, 再從阪神梅田搭電車到甲子園, 下車後跟我的想像有點差距 |||||| , 而且現在又在整修中......所以沒辦法拍到名場面 Orz....要我等他整修好再來一次嗎??|||||


我以為球場是在空曠的地方.......沒想到球場前面就有座高架橋(高速公路??)


連貝比魯斯的紀念碑也看不到了~~~ (大哭)  老實說是看了柯南以後才知道有這個東西 ||||||
    既然來了就繞著甲子園走一圈吧, 邊走邊不自覺得唱起了六甲嵐是怎樣~~~囧 , 就跟走出關西機場時唱著SMAP的Dear Women一樣(裡面有句歌詞是"WELCOMEようこそ日本へ")...不過我是兔飯啊~~~趕快閉嘴, 甲子園有間神社, 繪馬也有阪神虎圖案的, 我特別看了一下掛繪馬的地方有沒有人寫希望巨人優勝之類的, 結果沒看到......沒人這麼白目的嘛 XDD||||||



˙午餐 : 會津屋玉子章魚燒+北極星雞肉蛋包飯

    因為是一大早去, 旁邊的賣店也沒開, 在車站旁的便利商店買了巨人頭版的報知後就跳上電車回大阪, 下一個行程是之前就列為必去的海遊館~~~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超愛去這種水中生物的水族館的, 之前看網頁就覺得海遊館好讚喔~~~ QwQ , 一定要去~~~說什麼也要去~~~ 雖然說我在海遊館旁邊的天保山market被地區限定紀念品吸住||||||  , 在這邊就覺得肚子餓了....先吃午餐再說 ||||| , 按照計畫在なにわ橫丁吃了會津屋玉子章魚燒跟北極星蛋包飯, 會津屋的章魚燒是標榜不加醬, 我是覺得這章魚燒不太合我胃口||||| , 它有點像日式煎蛋(?)的口感, 我還是喜歡是外皮焦焦脆脆又加醬的章魚燒 >"< , 北極星的蛋包飯很古早味.....不錯吃 @v@ , 不過我忘記帶coupon了 Orz|||||

    海遊館真的很棒, 他是採螺旋狀設計, 遊客可以一層一層看到不同深度的海是什麼樣子, 還有看到一大片紅蓮燈啊~~~ *口* , 當然海遊館的招牌算是鯨鯊吧.....這隻鯨鯊估計重量近2公噸, 鯨鯊在大缸裡跟著其他魟魚...鯊魚等等魚類游來游去, 好棒 QwQ , 我著迷於這種水中生物三度空間的移動, 鯨鯊是世界上最大的魚, 另外還有展出世界上最小的魚, 大小大概跟孔雀魚的仔魚一樣大而已, 不曉得為什麼水族館總是闔家光臨的地方, 所以好多小孩啊~~~很吵 |||||| , 如果喜歡水中生物的話海遊館滿值得來的, 雖然說我參觀的時候腦子裡老浮現奇怪的想法, 例如 "這鯨鯊可以做幾人份的鯊魚腌" "螃蟹的腳好粗啊~~肉一定很多" 之類的 |||||| 



    到海遊館的時候已經有飄雨了.....離開時下更大, 到了不撐傘不行的地步了.....之前看氣象預報時就是這天會下雨, 說會下果然就是會下|||||| , 坐地鐵到天滿橋下車, 一鑽出地鐵站時雨更大了.....因為這是一年一度大阪造幣局櫻花隧道開放的時間, 所以人潮很多, 不用怕不知道怎麼去, 跟著人走就好, 一路上就有很多警察維持秩序, 大概因為天氣實在不好的關係吧.....所以進去時雖然人多但還不會很擁擠, 老實說剛開始有點失望耶.....並不是櫻花隧道, 因為有開花的櫻樹大概只有一半吧.....可能是今年比較早開放的關係....我看往年都是4月中開放啊, 今年異例的提早??不過也因此我能來參觀就是了 ||||| , 雖然很多櫻樹還沒開花...但有開的都很美喔~~~ @v@ ,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就看到櫻花瓣隨著雨水掉落在雨傘上.....雨中的櫻花漫步真浪漫啊~~~ QwQ , 才怪.....我走到鞋子襪子都濕透了好嗎 =_= , 參觀的時候沿途不斷有廣播提醒人潮擁擠, 要小心腳步, 雨傘要拿好不要妨礙到別人等等, 除了日文版以外...還有中文版...這還不稀奇, 稀奇的是竟然還有台語版~~~ *o* , 而且他的中文不是有北京腔的那種喔~~~是台灣人說的中文耶~~~鄉親啊~~~~~ >口<




˙晚餐 : 杵屋牛肉烏龍麵

    在這裡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種的櫻花....雖然在我眼中好像只有白色..粉紅色..五瓣..重瓣的分別(毆飛) , 不過也是難得的經驗啦....出去後沿著河邊走回去,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實在沒心情也沒手買小吃啊~~再走天滿橋回去......決定買杯星巴克的抹茶拿鐵暖暖身體, 順便買了櫻花戚風蛋糕 @v@ , 本來下一個行程是大阪城, 可是這時候雨下得更大了......下大雨怎麼去大阪城啊~~~馬上改變計畫鑽進跟地鐵共構的mall血拼去了, 在這邊的書店買了一堆書....還逛了一下無印良品(真是的...在日本逛回台灣繼續逛) , 本來想在樓上的餐廳吃飯的, 可是上面的餐廳都很貴, 原來庶民料理在地下街||||| , 在這裡吃了杵屋的烏龍麵, 還不錯吃啦....只是湯有點鹹

    逛啊逛啊~~~東西買的差不多也填滿肚子, 看看離球賽轉播時間還早, 決定衝去大阪巨蛋 >"< , 之前依稀在地鐵廣告看到今天有球賽的樣子......怎麼大阪巨蛋附近這麼冷清.....後來看了才知道是day game ||||| , 在這裡也終於發現巨人相關物啦~~~~ >o< , 是宣傳巨人到大阪巨蛋當主場比賽的海報, 大阪巨蛋的商品店還滿大的耶......不過巨人的沒什麼東西就是了.....連球員卡也是2005年的 ||||||| , 本來想說幫家裡的呆兔帶隻女朋友回去的.....後來想想在大阪買巨人周邊還滿詭異的,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我都物色好一隻正咩兔了說~~~~ (毆)

    回到旅館.....還是一樣......看看球賽泡泡溫泉......度過happy的一天~~~~在看球賽的時後一邊把櫻花蛋糕吃掉了, 上面有朵裝飾的櫻花.....是鹹的耶~~~ *o* ,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想是鹽漬的吧.....蛋糕還是一樣的好吃....不過這就是櫻花的味道嗎?? 微妙.......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