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買伊藤園濃茶
我還滿愛喝的.....每次去日本都會買來喝
之前在臺灣的日系超市都賣好貴....1瓶7.80我實在買不下去 :(
最近好像是有廠商代理了吧??
他也在7-11的飲料櫃裡出現了.....而且只要39元~~~價格親民了許多
雖然1瓶39元還是滿貴的......
但現在7-11有買兩樣商品可以抽打折的活動.....所以就趁這時候狂買啦~~~
我覺得還是好喝!!! 比某國產牌也打著濃字口號的好喝 ||||||
不曉得什麼時候我就變成價錢跟品質成正比的信徒了 |||||

另外是拜善心人士之賜
我聽了椎名林檎版的creep
好好聽啊~~~~~~~ Q口Q
每次一聽就停不下來.....一直replay >"<
蘋果公主唱什麼歌都好有味道~~~~~超愛她的~~~~ >//////<
還有翻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也超讚的

最後偷推一下閃靈版的creep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