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昨天真的會被氣死
尚成七局失三分也算優質先發的吧.......
本來一直相信會追上的會追上的......
結果越來越失望....... =____=
到最後希望渺茫 ||||||||
媽的全場只被打三支安打.......三支安打都是全壘打是怎樣啦~~~~~~~
今天就原封不動三支還你們啦~~~~怎樣~~~~~
兔子今天再不贏就好死了你們

我怎麼這麼激動~~~~我想我醉了~~~~哈哈
寫完我才發現原來只有兩支不是三支~~~~~
我真的醉了哈哈~~~~

PS. 主播不要一邊轉播一邊拍手啦~~~~ XDDDD

PPS.賽後hero interview記者有問到西村廣陵高進決賽的事
         西村好像說下午練習的時候有聽到說4:0.....後來輸了很殘念
西村倒滿努力的......可是另一個學長今天不努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