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花園是部讓我看的時候會很煩燥的漫畫
日劇現在看到一半

每次都快瘋掉~~~~男女主角在彆扭什麼勁啊~~~~ XDDDD
連上床都拖拖拉拉的~~~~~到最後好像還是沒上床 XDDDD
當然日劇也是不例外......
可能要接續第一集結尾的關係吧(阿司去紐約)
第二集基本上是漫畫的事件都有演出來.....但順應劇情的連續有做一些更動
所以看了有點覺得不痛快.....老覺得"這應該是要怎樣的嘛~~" "這邊應該是要這樣才對啊"
再加上離我看完漫畫的時候有點久....細節記不太清楚....所以看的時候腦子裡一直衝突....有點難過 XDDDD (我看完整部好像是今年過年的樣子)
不過我能理解編劇想要把整部戲編順的用心啦

我在看漫畫的時候是一直支持杉菜跟道明寺的喔~~~~
但看日劇的時候我轉向花澤類......杉菜你乾脆跟花澤類在一起好了嘛~~~ >口<
誰叫道明寺不理杉菜......說是為了大局努力壓抑自己的感情?? ||||||
看來日劇應該不會更動最後的結局
本來很喜歡道明寺明明暗爽又裝做不在乎的表情
可是第二集好像有點over??
其實小滋跟小更的選角也不錯.....日本果然是能選到可愛的女孩這樣.....
雖然說我也覺得小滋有點over ||||||
有人覺得小滋跟台版的長得有點像嗎??
第一集變花痴的優紀第二集恢復正常 XDDDD
不愧是日本啊~~~找大樓那段台版也拍過的
但是多了東京鐵塔就變得好有fu~~~ QwQ
不知道日劇最後會不會讓優紀跟西門在一起.....
漫畫的這部分我覺得還滿OX的 |||||

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