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浪費時間寫這戰報.......
但從上禮拜開始就看得很火大了, 累積的怒火還是來發洩一下好了 =皿=

澤村到底在幹麻~~ 球評又在那邊一直講筋肉的事......不要再提起筋肉了~~~ (尖叫)
總之我看到被打全壘打就超級無敵火!!!!!!
從上禮拜起六場比賽被打了12支全壘打真是氣死我了~~~~ 
雖然看到這數字好像也還好??(欸)  但老是被那幾個人打就是讓我火大到不行~~
這場還好看到一半我就出去了, 要不然我可能會把螢幕砸了 =皿=##

要讓 ペロット鉄太朗 休息除了先發撐到七局外, 先發早早被打爆也是方法之一啊 (酸)
不管怎樣還是會長最可靠了~~~ ・゜・(つД`)・゜・ (抱)
現在一個對戰組合裡面只要有一個先發沒爆就是萬幸了......
明天又要面對DeNA耶.....感覺老何也很會被打全壘打..... Orz
我實在沒啥信心.....大概又會被打得罵罵號吧..... (趕快來打我臉啊~~ Q皿Q)

坂本還是沒安打....... Q__Q
元気ないなぁ~さかもっちゃん~ Q___Q
大家都在說是不是太累了.......
的確....守游擊又是全試合出場....然後今年又有WBC..... Orz
坂本加油啊~~~~ 我想在今年看到100轟啊~~~~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