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之頭公園 => 吉祥寺 => 水道橋 => 新宿御苑 => 東京巨蛋無謀之夜

坐京王井之頭線的時候又耍笨.....沾沾自喜的跳上快速車後發現沒停井之頭公園站.....下車後才發現月台的跑馬燈打著這幾天有臨時停井之頭公園站 =___=
我到底在幹麻 =___=
今天原定一大早要前往井之頭公園.....但出門還是遲了, 又加上假日.....所以公園裡已不少人
我突然覺得人很多很煩躁....再加上前年已經來過
所以走到一半就撤退彎到JR吉祥寺站去 :p


井之頭來一張吧~~~ (真敷衍)

吉祥寺真不錯啊~~~ Fancl..Orbis都有櫃......還有家超大家的無印良品
如果這些店都還沒開門的話....車站那邊的商店街藥妝店也很好打發時間...
我還在車站共構的店裡買了Albion的化妝棉.....這個便宜超多!!!  只買化妝棉小姐也送試用品喔~~~ >w<
更別說還有好吃的牛肉丸了.....
不過這次沒吃....這次的目標在京都的名代かつくら豬排~~~ (笑)


我們點了季節限定的特餐......腰內肉+湯葉可樂餅
味增湯還可以選一般的或是京都的白味增!!! 店員說白味增是比較甜的.....好後悔沒點啊~~~後來就喝不下了 :(   (虧我還是京都控|||||||)
同樣飯...高麗菜跟味增湯都可以續......
這天因為擔心某人及太過焦慮導致食慾不振..... Orz|||||||
豬排飯很好吃~~~可是我實在吃不下 Orz|||||  
話雖如此我還是吃了兩碗飯就是了....只是吃得有點痛苦(汗)   真是浪費了美食啊~~~~ >口<

吃完飯採買完東西後決定直奔水道橋找票
找到票之後心中的大石也暫時放下.....先去剛剛坐總武線有經過....從外面看起來很讚的新宿御苑~~~
可是等我們到千駄ヶ谷後又走錯方向以至於要繞一大圈
好吧....就算沒走錯邊我們也到晚了.....新宿御苑怎麼那麼早就關了啊(4:00)~~~~我的台灣閣啊~~~~ Q__Q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後回水道橋準備入場了.......


之後發生的事情看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