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分了吧~~看到我們一群人...日本海關連問都不問一聲的啊~~~自己來的時候每次都被問啊~~~=皿=)
一出成田機場就看到來接我們的日方人員山本さん..小濱さん跟神谷さん
小濱さん是會說一點中文的可愛女生(我們通e-mail就是她用中文寫給我, 我用日文回她這樣 XD)....她的後輩神谷さん是個子小小皮膚超白的大正咩~~~ >w<
上飛機不能帶液體是哪個白痴想的白痴政策~~我整個就是口渴的要死~~~團體行動連去買瓶飲料的時間都沒有~~~ =__=|||||||
總之大家坐上遊覽車往橫濱出發了
有經過跟Sちゃん去過的葛西臨海公園!!! 好懷念~~ @v@
原來高速公路是從台場中間穿過去啊~~ @o@
不過為什麼從高速公路上看到的台場這麼遜....一點夢幻的感覺都沒有 Orz|||||| (坐百合海鷗號多有感覺啊~~(吶喊))

一開始先到橫濱Landmark Tower的觀景台參觀
好像是日本第一高樓的樣子.....
看習慣101後....我老覺得Landmark Tower少了一截 ^^||||||  導遊說日本不允許建太高的高樓
總之從上面看的景色不錯啦~~可以看到整個港區......還有橫濱棒球場.....
紅磚倉庫與大棧橋
遠的地方還可以看到東京..橫須賀...還有鎌倉在山的那邊 @v@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可惜這天還是被雲遮住了看不到.....怨念啊~~~~ >口< (上次去鎌倉的時候也沒看到)
但意外的我卻沒什麼勁..... Orz||||||
大概是來日本太多次沒什麼感覺了...大概是沒坐電車進市區沒聞到電車的味道就不對勁 |||||||
果然就如y版大說的...要聞到電車的味道才有到了日本的實感啊~~~ XDDDD

下了觀景台以後.....
導遊要帶我們走到紅磚倉庫去
但穿過shopping mall到了個看得到摩天輪的小廣場後, 不知為什麼突然停下來叫我們休息一下....買些吃的東西填填肚子再上路
這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Orz|||||||
總之因為我口很渴...就去超商買了罐綠茶...再去麥當勞晃了一下看沒什麼冰好買的, 之後就回到解散點附近等
結果到了集合時間都還不見人影我就覺得不妙了....囧||||||
我被放鴿子了~~~我跟大家失散了~~~~
我是覺得又焦急又丟臉.......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Orz|||||
大家不要以為我亂跑.....我只是去買瓶飲料而已~~~ Q口Q
我沒有走遠啊~~~連看到UNIQLO都不敢進去逛~~~我只是在解散點附近晃晃而已啊~~~而且跟團的話我都一直看手錶很遵守時間的~~~
其實我本來還有看到同行的人....但頭轉過去一轉眼就不見了這樣......我想說集合時間還沒到所以也沒有太在意
如果是我一個人被扔在這邊也就算了......我對日本滿熟也能自己回去.....
可是跟團實在是麻煩啊~~~還要怕大家是不是在等我...會不會耽誤大家行程等等的 Q__Q
我想大家等不到我可能會回來找.....迷路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在原地不要動
誰か助けてくれ~~ Q口Q
我就這樣在寒風中站了一個半小時...... (隔天就開始感冒了 Q__Q)
夜景很美.....中間也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有個男生可能是要拍在婚禮中播放的影片吧.....
就在廣場中大喊 "我下禮拜要結婚了~~~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是XXX~~~~"
四周的人也報以熱烈掌聲這樣......
可是我沒心情欣賞夜景也沒心情管其他事啊....... Q__Q
後來我想想不行......(實在也是冷到不行)
晚上要參加晚宴....按照行程大家應該會在七點的時候從飯店出發
一直在這邊等也不是辦法.....回飯店看看應該能碰到大家才對
其實我也不知道華盛頓飯店在哪裡.....不過遠處那高樓上不就寫著華盛頓飯店嗎~~~ :p (還好我看得懂日文 囧)
一路趕到飯店去.....還好來得及跟大家會合 Orz||||||


這張就是在吹冷風看摩天輪的地方拍的.....5點是集合時間..... (淚)
導遊說還有人在集合的地方等我.....他們也有到廣場來找我的樣子.....可是我沒看到他們, 他們也沒看到我
他們也有在shopping mall裡廣播....怕我不知道逛到哪去了.....
可是我在廣場根本聽不到啊~~~囧
如果我有聽到廣播....就算我聽不太懂, 至少我也知道有人在找我 Q__Q
總之好像是他們後來覺得外面太冷所以換到shopping mall裡面集合....而且她們覺得沒什麼好逛的所以還在集合時間到以前先離開了 ||||||
也不知道是我沒聽到還是沒傳達清楚 Q__Q
害我整個就是不住的道歉 Orz|||||||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Orz|||||||
以後再也不要跟團了~~~~  〒︿〒

晚上是到山手地區的 "エリゼ光" 用晚餐
這家餐廳是法式料理.....聽說視野很不錯~~不過晚上暗朦朦的什麼都看不到就是了||||||
麵包+奶油滿不錯....可以無限續, 其實餐的份量滿少....根本就是吃麵包吃飽的 XDDD
坐了許久以後.....定睛一看.....窗外是外國人墓地啊(觀光景點之一)~~~ @o@
還好我不怎麼怕西洋墳墓跟日本墳墓.....我只怕台灣墳墓 ||||||
菜的擺盤很精緻....每出一道菜餐廳的人員都會上來說明食材, 特別標榜是用本地的食材來做的
可是沒慧根的我只覺得是把一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唏哩呼嚕吃下去而已....對不起.....Orz||||||
甜點也很特別....她有好幾種甜點, 每個人被分到的甜點不一樣
我分到的是蘋果千層派(亂取的)....就是以蘋果為基礎, 一層一層的薄酥餅夾了蘋果雪泥..蘋果肉桂冰淇淋等等的
以上都是沒圖沒真相 XDDDD
坐車回飯店的時候稍微看了一下山手地區.....有好多房子都好漂亮喔~~~ @o@
就是那種洋風的建築~~~
聽日方說山下公園也不錯....日本人約會常去那邊, 然後結婚以後就沒去過了這樣 XDDD (噗噗~)

結束了賓主盡歡的晚宴以後就回到了飯店......
這天晚上本來是預計要去港區拍夜景的......
出門走到日本丸那邊要拍船跟摩天輪的景....結果拍到一半日本丸的燈熄了 ||||||
 
可惡啊~~~我下次一定要帶腳架跟高階點的相機來大拍特拍夜景~~~(上次拍101拍上癮了??)
怨念越積越多不是好事啊...... =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