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日本的人知道日本的味道嗎??
我也不會形容.......
就是電車裡會有種味道......空氣裡也有
每次聞到都會覺得...... "啊~~我來到日本了~~~~" 的感覺 XDDDDD

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機會能接待日本客人
日本人的身上就有那種味道耶~~~~為什麼~~~?? 好神奇喔~~~~ *o*
我很想跟他們說這件事.....可是不好意思
這樣講會被人家覺得我是怪人吧...... XDDDD
不曉得台灣有沒有特別的味道 =///////=

這次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只可惜沒有看到制服美眉(毆) =////////=
而且日方的人都很親切......馬上讓我忐忑不安的心輕鬆了不少
希望他們能覺得台灣很好玩 QwQ

平常都沒什麼講日文的機會.....日文口語能力越來越爛(不過也從來沒好過就是||||||)
這次能有跟日本人聊天的機會很開心呢~~~~ XDDDD
我當然是大力宣傳本身是巨人迷的事  XDDDD
平常日方跟我聯繫事情的酒井さん說跟他說一聲就可以帶我進去橫濱棒球場
因為他們政府部門跟橫濱球團有合作關係這樣
還說我下次去東京巨蛋看球的時候可以跟他連絡
還稱讚台灣棒球也很強
(以上是客套話吧||||||)
でも酒井さん~いい人ですね~
我是真的很想去橫濱球場參觀啦~~~ XDDDD
我也好想做那種跟職棒球團合作的工作 QwQ......(就是日本的地方政府都會跟主場的球隊合作這樣)

我還撿了份スポーツ報知 XDDDDD
頭版是"上原完ペキン!!" (對澳洲熱身賽)
上原狀況好的話我們就糟糕了啊~~~~ XDDDD|||||||

另外要接待外賓總要打扮得體面點.......至少也要像OL裝扮吧
馬上被我同事說我對日本人跟中國人有差別待遇 (哎呀~~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v= (喂~~))
不過我發現OL裝扮還真累啊....難怪日雜都要教人什麼30天可搭配的單品之類的|||||||
而且還要每天化妝~~~~~
偶爾化妝還滿有趣的.......可是每天都要化妝就是件累人的事
尤其我早上都會賴床根本沒時間畫完全妝  囧
這幾天都是只來的及在家裡上完底妝跟腮紅.......眼妝跟口紅都是在車上畫的(炸)
不過我堅持一定要擦睫毛膏 =v=
看來我比干物女還要慘.....在家裡邋遢也就算了.....連在職場都不注重打扮|||||||

扯遠了 ||||||||
這幾天要感謝pearlちゃん的情義相挺啊~~~~~
横浜の皆さん~希望有緣能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