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機場 ==> 福岡機場 ==> 中正機場 ==> 溫暖的家

因為是坐中午的班機從福岡回台北...所以勢必要坐最早的一班飛機從宮崎到福岡
大概六點半就從旅館check out, 這樣剛好坐得上6:43最早一班到機場的電車
在月台上等車的時候有個日本太太跟我寒喧 ^^
問了之下才知道我是來日本自助旅行今天要回台灣的...(她說我不說的話都看不出來我不是日本人呢~~ XD)
繼續再聊了一下才知道她姓大井...大井太太是要去福岡探望懷孕的女兒...然後很巧的跟我坐同一班飛機到福岡 ^^
在電車上我從行李裡挖(?)出了一罐台灣烏龍茶葉送給大井太太, 也交換了聯絡地址
大井太太還說下次我再來宮崎時她要好好招待我呢~~~~ ^^

托大井太太的福....在宮崎機場也很順利的check in ^^
在機場大井太太送我一盒チーズ饅頭, 還有宮崎限定的小叮噹~~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 >"<)
這次很剛好的....坐了四趟飛機全都坐在靠窗側
這幾天九州的天氣都很好....所以坐飛機的時候地面的景物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從宮崎到福岡要飛越九州中間的山脈
到福岡時看到了福岡巨蛋跟海鷹飯店~~~ @v@ 雖然沒能去...但至少從空中看到了(笑)
可惜飛機上不能拍照....不然還真想拍下來呢~~~ >"<
在飛機上想到這一路上受到很多人的幫忙....真的是非常感謝
而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遠門...自己一個人把行程跑完...不由得覺得很感動~~~ >"<

降落之後....跟大井太太一起下了飛機拿行李
大井太太的女兒已經來接她了....互道再見之後我就坐聯絡巴士到福岡機場國際線的航廈
由於時間還早的關係...還等了一下才能check in
雖然是買ANA的機票....但因為ANA沒飛台北到福岡, 所以回程的時候坐的是長榮的飛機
也很剛好呢~~~能坐到KITTY飛機 XDD
大概因為是台灣的航空公司吧...旅客幾乎都是台灣人為多....如果是ANA的飛機就幾乎都是日本旅客
到這邊終於聽到鄉音了...(親切)
不過同一班飛機也是有日本到台灣旅遊的旅行團喔~~~ ^^

KITTY飛機真的是被滿滿的KITTY包圍 XD
連飛機餐都是....下飛機的時候還聽到有男生跟他女朋友抱怨 (快受不了了之類的...哈哈 XDD)
這次很幸運, 在日本都是好天氣, 但到台灣時卻下起了綿綿細雨
終於平安著陸....終於平安到達台灣....
能夠平安回來真是老天眷顧.... m(_ _)m
而且這次去能夠達到目的...旅途圓滿成功~~~真是太開心了~~~~ ^o^

回來之後怨念暫時解除~~~~XD
但說不定哪一天突然又會想跑去玩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