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場看下來雙方實力真的有差......
投手可能比較好.....
但打線真的是沒什麼砲火...... ||||||
(廢話...砲去挖就好了自己幹麻養(誤))
巨人弟真的好的不學學壞的耶~~~~
投手猛掉分....打線又打不出去
儼然一軍是壞榜樣啊~~~~(毆)
不過中井今天守備好多了啊~~~有球接得不錯喔~~~(笑)
看了名鑑才知道他原本是外野手後來才轉守內野的....辛苦了 m(_ _)m

一堆人又為了這次交流賽的事情吵鬧不休
現在對中華職棒是怎樣??
願意花錢的被罵呆?? 不願意花錢的又被罵摳..儉樸打球??
是要怎樣~~~~
至少這次劉老闆的誠意我滿感動的......
二軍小朋友不用對他們那麼好啦.....這樣我很心虛耶~~~>"< (喂~~)
再來就是這次來訪球員的實力問題.....
木佐貫..金刃..野間口算1.5軍....育成選手算2.5軍.....
其他的是二軍.....所以平均起來還是二軍 (毆)

昨天看轉播的時候是一邊看一邊拿球員名鑑對 ||||||
對到後來還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喂~~)
看到現在注意的大概就是田中大二郎跟古川祐樹
田中好像是滿被期待是將來的中心打者的吧.....
看了一下跟坂本小弟是同梯的!!!
古川祐樹是我一邊看轉播一邊拿巨人月刊翻....剛好翻到一篇他的報導
"耶~~這個人我好像看過耶~~~" (應該是接機的時候看到的)
看了一下這次的來台名單還真的有來 ||||||
剛好沒多久就換他上場中繼....投得還不錯
身材很小.....但敢攻內角是優點這樣...更重要的是左投!!!(誤)
所以我可以期待這兩位選手嗎?? (笑)
還有歐幣是寶根本是Kroon二世嘛~~~聽說在二軍賽也常玩劇場 XDDDD
我快笑死了~~~~ XDDDD
不過控球能練起來的話就真的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