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的球季結束了......
我今年不會再看球賽了.....如果有興致會看一下亞洲職棒大賽的統一.....但對日本那場不看 =___=##
在天母看小兔的時候....一邊覺得很嗨.....一邊心情又隨著現場連線戰況起起伏伏的 ||||||
我還是一直覺得會贏的!!!!
結果小兔比賽快結束的時候被告知遭逆轉...... Orz|||||||
比賽結束以後大家轉移陣地到高島屋的家電部把日本一看完......
還好有來天母看球.....還好最後有大家的陪伴......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看球一定會哭出來~~~~ Q口Q
我的亞洲職棒大賽~~~~我的銀座パレード~~~一切都沒了~~~~~ Q口Q(大哭)
橘色唉啪又要從日本一紀念機退化成優勝紀念機了~~~~ Q口Q
老實說我一時間真的很難接受這種結局........
雖然季中是有一段時間動力低落啦(看戰報數量比前幾年少就知道|||||)
但季末的時候我很投入啊~~~突然間這樣結束我怎麼能接受~~~ Q___Q
沒球賽看的日子啊~~~~ Q口Q
真空虛....... Q___Q

老實說我這生平第一次的日本一系列戰看得不太爽快.....
巨人打線太鳥......看不慣對方的手段 =___=
但我還是別繼續罵了.....以免模糊焦點(什麼焦點??) |||||
雖然大家都評說巨人陣容完整.....但誰知道打線烙賽?? 囧|||||  而且老實說先發投手都壓不太住.....面對西武打線壓力太大了嗎.....很難投
那對方面對巨人打線怎麼不會覺得很難投啊~~~~囧
打線少了王子跟阿部超傷的啦~~~~~ >口<
西武的中繼陣是弱點....但人家能巧妙的把弱點掩蓋起來.....一方面也是人家敢用啦~~好不好~~~
韓國來情蒐亞洲職棒大賽的時候說巨人有堅強的中繼陣
呦呦~~~有堅強中繼陣這種形容詞什麼時候輪到我們家了~~~~幾年前巨人牛棚根本是殘破不堪吧~~~~
然後可見原盃非常相信我們家的中繼投手......跟對方監督比一下就知道了 =___=
反正.....就是這樣子啦.....也不怪越智啦.......
越智回去別難過啊~~~這也是經驗嘛..... QvQ

說實在的.....說不難過.....說沒有不甘心都是假的...... =___=
但都算了吧........
能在季初墊底一路爬上來....最多落後阪神13場勝差還能在季末一舉逆轉封王.....
這個球季很精采.....這樣已經很夠了.....
雖然說MAKE LEGEND的最終章不是happy ending還是有些遺憾就是了......
原盃辛苦了~~~~~WBC加油~~~~~ >口<
坂本小弟辛苦了~~~~今年真的是從第一場先發到最後一場~~~~原本可以當日本一的hero的~~~~ >"<
不能再獨享汽水~~~回去不要哭捏~~~~再繼續加油~~~明年可以跟前輩們一起喝香檳啤酒 >口<
中繼陣辛苦了~~~~你們真的是最被操最辛苦的~~~~
沒有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沒有今天的巨人啊~~~~ Q口Q (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希望明年不要傳出有人爆掉的消息 |||||||  再繼續撐著牛棚啊~~~~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明年再繼續努力吧....... m(_ _)m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