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前往天母了........
雖然五點過後才到.....(等接駁車等了好久|||||)
但因為整理場地的關係有晚點開打....所以還來得及 (就老症頭...總要摸到快開場才進去|||||)
有如期開打真的太好啦~~~~我想看野間口投球啊~~~~
我強烈懷疑是我帶賽~~~今年看了四場巨人賽(包含在日本跟台灣)....有兩場要淋雨看球!!!
還好天母的雨不大~~~

野間口太威啦~~~~ XDDDDD
完封九局.....還差點無安打比賽(笑)
雖然對方鋒哥跟大師兄都沒上場 ^^||||||
這場還當選單場MVP....接受hero interview XDDDD
我本來就覺得野間口的實力很強啊~~~但在一軍一直沒辦法發揮出來很奇怪 ||||||
野間口加油~~~~明年也要加油~~~~好嗎~~~~
另外打線有靠著連續安打得分.....所以贏了這樣
喔....還有小田嶋的timely雙殺啦~~(毆)
還有今天沒失誤喔~~~~ (心)
結束的時候巨人那邊丟了好多球上來觀眾席~~~~就感心~~~
還有不知道誰啊~~~~丟了護腕上來~~~~ >w<

今天應援非常嗨~~~~
第一次覺得應援這麼累啊~~~ 顯然是以前都在混 XDDD||||||
沒有啦.....以前是去日本人多勢眾啊.....
身為迷你的東京讀賣巨人軍應援團台灣分部一員....當然是要給他努力喊希望球員能聽到 >w<
就那局中井timely得分攻守交替後.....我們就call中井啊~~~~ (日本都會call前一局有表現的球員)
中井有脫帽耶~~~~~ ≧▽≦
雖然大家都有點懷疑他是在脫帽答禮嗎?? 還是只是在脫帽擦汗?? (脫帽擦汗是我自己亂講的啦) XDDDD
那表示中井有聽到我們在叫他啊~~~~ 超開心超有成就感的~~~ >/////////<
還有甩橘毛巾唱VIVA GIANTS的時候.....儼然變成場上的焦點啊~~~~
大家都把照相機對著我們....好害羞~~ >//////<

要再次感謝劉老闆把巨人請來...... m(_ _)m
聽說今年又爆發職棒簽賭的時候巨人那邊還有疑慮, 考慮要不要派隊來這樣 (不用怕會被黑道威脅啦(毆))
但因為劉老闆非常的有誠意所以巨人還是來了
很可惜天公不作美啊~~~不然成本至少還能再回收一點吧..... :(

還有要謝謝東京讀賣巨人軍台灣應援團團長 -- y版大~~~ (拍拍手)
感謝很辛苦的帶應援~~~ m(_ _)m
還有來助拳的各隊日職迷~~~
尤其是那個阪神迷~~~四場都出現嚇到我了!!! 還喊到騷聲.....回去要好好休息~~~感謝感謝~~~

最後要謝謝巨人來台灣......
住在台灣真的是很難得看到巨人的比賽.....
雖然是二軍小朋友....但都非常的努力!!! (趕快上一軍變成我的新歡吧~~(誤))
能看到金刃..正太還有野間口投球真的很開心
(我要對金刃碎念一下......你看看你看看跟你同梯的岸~~~金刃你回去好好反省一下好不好~~~~ =___=)
能看到星上場還有打安打也很開心啊~~~~(樂)
三年前沒送出去給星的禮物能再送出去....也算了了我一樁心願(怨念?)了
今日一別不知何時才能再相見.....一想到這個就好空虛喔..... =__=
好想去送機......... Orz|||||||
星跟野間口也是隔了兩三年才又見到啊....... :(
有空我會關心一下二軍的情況~~~小朋友們回去日本請繼續努力~~~~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