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賽前在那算老半天......大概這個系列戰只要不負越就可以又點燈了
都說實際在打球的球員要到大概魔術數字剩下5的時候才會有感覺 XDDD
但我覺得這至少表示正在往目標一步步邁進嘛~~

至於宮國我不太想再講了.....每次要講的好像都一樣.....
只要一得分之後馬上就是又掉分.....
我不喜歡阪神在休息區前那動作啊~~ 可以不要再讓我看了嗎~~ =__=##
總之最後有點危機後投不滿五局就換下去.....
也還好我們的中繼陣夠堅實....所以之後也沒再掉分.....
今年表現不怎麼樣, 球評水野就說宮國想太多了......
對啊~~ 我就覺得他想太多啦~~~ 就是太聰明才會想太多 =_=
川口教練也說這只能宮國自己去克服了.....
該拿宮國怎麼辦才好呢?? 放二軍也沒什麼意義了....但在一軍輪值又讓人很不放心..... Orz
雖然今天投得也不怎麼樣.....
但被換下去之後原盃親自去跟宮國講話, 講完之後還來個很謎的グータッチ  @"@
是覺得雖然被打全壘打還是有可取之處就對了......  (我還以為又要被罵了(逃~))
所以說這就是對宮國的教育方針??
說不想寫結果又寫了一堆.....啊我是怎樣~~ =_=

另方面打線這次倒是攻略榎田成功!!!
今年榎田對巨人先發的防禦率還不到1.....看有多慘才好
這場跟昨天一樣第一局又是村田的兩分全壘打領先~~
之後竟然讓榎田投不滿五局就丟5分退場~~~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o@
而且對榎田一直打不好的阿部今天都打得很不錯~~
三棒四棒都打了, 下次也有信心了吧......
連續兩天都把對方之前有點苦手的先發投手打退場了.....算是挽回點劣勢了吧~~

明天澤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