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明治神宮 ==> 竹下通 ==> 表參道 ==> 神宮球場

一早出門發現忘了拿阿部毛巾,這可是應援聖品啊~~~怎麼可以忘記~~~趕快衝回民宿拿...(汗)

今天因為要去看球賽,所以最擔心的就是下雨了.....結果一早出了原宿車站,老天爺就很不給面子的下起了大雨,害我不能拍原宿車站 :(

通過明治神宮的鳥居之後還要走過長長的參道,參道上鋪著小石頭,雨天的明治神宮其實有另一番風味....雖然我走到鞋子都濕了。

我弟說要進去看看明治神宮御苑,花了我們500摳摳,說明說夏天來到御苑可以看菖蒲跟睡蓮,可是我們到的時候都謝的差不多了,不過御苑還是很美啦.....雖然他小小的,但是還是可以從中想見日本美景的全貌 ^^

過了大鳥居就準備要進去參拜了,以前就聽說明治神宮的鳥居是台灣的木頭運過去的,果然旁邊有塊牌子說明了這件事.....,在異鄉遇到故鄉人,摸摸他告訴他我來了......,不知道樹木會不會想念故鄉呢? :)

在參拜之前要把手還有口洗乾淨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人在舉行婚禮,一堆人拿著相機狂拍,我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神宮的說明有教我們這些外國人要怎麼參拜,先鞠兩次躬,再拍兩下手閉目把心願告訴神明,結束後再鞠一次躬,我們依樣畫葫蘆的參拜完畢。

參拜完當然就是去買御守囉!明治神宮的緣結御守很可愛,很適合戀人們一人拿一個,因為我實在是太衰了,所以買了一個可愛的福守,希望能有好運囉~~~~

我們打算從竹下通走到明治通,再到表參道,竹下通好多人,但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我實在沒什麼心情逛街,但剛好瞄到一家店的樓梯口貼了hide的海報......當然是上去逛逛囉,這家店還有滿多視覺系的東西,最重要的是看到X娃~~~~可是根本很貴啊~~~,pa、小博還有to娃台幣六百多,hide娃一千二台幣,最貴的是yo娃一千八台幣(耶~~~為什麼還有分等級 |||||||),我是窮鬼根本買不起,買一對公主娃跟王子娃回家的心願宣告破滅,不過那邊秀娃就便宜了,一隻只要一百五台幣,貴的買不起,我買了個印著X mark的別針做紀念。

被我隨便看看又看到一家在三樓的視覺系二手CD店,啊~~~這裡也是天堂~~~~這些CD在台灣多貴多難買啊~~~ >"<,每個視覺團都有吧.....indies的也有,還看到片Dope HEADz的專輯,這裡終於看到sex machinegun的CD了,不過只便宜了一半 ||||||,看到彩虹的heart很興奮(這張台壓絕版了),抓了這張跟X live in Hokkaido那張去結帳,店員的打扮很羅莉,還給我張集點卡 ^^

不可免俗的吃了可麗餅.....我吃了草莓起士蛋糕口味,好吃~~~~我喜歡他們軟軟的皮 ^o^

當天有原宿表參道元氣祭的活動,所以表參道上有表演傳統歌舞的節目,人很多很熱鬧。我們往目的地KIDDY LAND移動,真是超讚的店,滿滿的都是玩具 ^o^,我在那邊買了可愛的小叮噹玩偶,呆呆的很像古早時候的小叮噹,呵呵~~~

從KIDDY LAND出來已經快四點了,我們決定直接坐地鐵到神宮球場,不去澀谷了,去了也沒時間逛 >"<。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有媽媽牽著兩個小孩迎面走來,小孩還不到十歲吧~~~~都穿著巨人球衣喔!一個穿高橋的另一個我忘了,好可愛~~~~ >v<(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要回家的 T_T),一走進球場看到轉播車開出來我就知道完蛋了,果然~~~~公佈欄上貼著「雨天中止」(大哭~~~~ >o<),怎麼這樣啊~~~~我特別來看的啊~~~~(淚),在售票的地方拿了退票說明,原來隔天再拿票到球場就可以全額退錢了。

本來是不打算吃晚餐的,但離開球場後很想吃東西以發洩沒球賽看的怨念 ="=,就回蒲田商店街吃晚餐,晚餐送上來之後根本是挑戰大胃王,一大碗飯加一大碗麵的set才五、六百日幣 ▔▽▔,我怕吃不完被老闆罵,所以很努力的把他吃完了 |||||||,還不錯吃.....雖然是吃粗飽的。

討厭的颱風害我買的阿部背號T跟毛巾毫無用武之地,不過也多虧塞了毛巾在背包裡,讓我的背包沒遭到更慘重的災情,雖然說東西都濕的差不多了,放在背包裡的宮崎駿博物館和野球博物館DM都爛掉 >"<,前一天去橫須賀下雨,我在車站買的小叮噹雜誌封面也爛了~~~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