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東京巨蛋 ==> hide博物館

為什麼又到東京巨蛋呢?|||||| 因為我弟買錯了清原的球衣(他買成背號T),他堅持要再去買一次,所以我們又回到了東京巨蛋..... |||||||

要去hide博物館得坐京濱急行本線到橫須賀中央,所以我們到品川轉車,還有經過我們這次沒機會去的橫濱,延路上欣賞鄉下地區的風景也不錯。

橫須賀不如我想像中的是個鄉下地方,車站附近商店街還滿熱鬧的,而且因為橫須賀軍港有美軍駐守的關係,路上也有很多外國人,走在商店街時看到一家唱片行外面有貼hide的海報....不過我們沒進去看 ^^||||||,在商店街吃了豬排飯,我弟叫了加強版的炸蝦飯,都很好吃.....而且飯還可以自己加喔!我弟還堅持叫了納豆,但他送上來之後...並沒有人想吃它,我們只好一人一半分一分痛苦的吃完它 ||||||||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再也不會吃納豆了吧(汗),其實味道是見仁見智....但我不喜歡那種滑滑黏黏的口感(跟秋葵一樣 ||||)

吃完飯之後我們沿商店街一直走走到臨海通....還經過三笠公園和軍港,至此知道我們走錯路了 >"<,我們一開始就走錯方向繞了遠路,因為颱風的關係而且又是海邊,風很大而且飄著小雨,「這什麼鬼天氣啊~~~~」我心裡想,沒有啦~~~我是說我們不該挑這天來的 > <|||||,兩個人默默走在海邊的臨海通上....我跟我弟說:搞不好hide以前也常走這條路吧!

走了很久之後,一直都沒看到博物館的影子,我們不太放心,問了一個停車場管理員大叔,他很熱心的說再走一下在左邊就可以看到了,還帶我們往前走,結果就在前面沒幾步路的地方嘛~~~~,原來是被房子遮住了,謝謝熱心的大叔~~~~ >"<

一進大廳就是放鯨魚號跟吉他的地方,來參觀的人逛累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抬頭望著hide的衣服發呆像在緬懷什麼一樣,裡面一間房間是放著一些hide用過的東西和照片,看了鼻子有點酸酸的....我喜歡那張X五人的合照,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樓下有電視牆在放影像,還有展示歌詞的手稿,hide的字很可愛 ^^,而且不是潦草到看不懂那種。

在大廳加入緬懷行列休息很久之後,雖然當天天氣不太好,可是還是有人不斷的進來,並不會說冷冷清清的這樣.....。

在入口處有放幾台夾娃娃機,但沒秀娃可夾,我們蓋了紀念章,偷偷拍了幾張照 ||||||,雖然說博物館裡禁止拍照,但入口處似乎是模糊地帶,而且看日本人也在拍我們就跟著拍了,去逛了逛LEMONed shop之後離開了hide博物館,我們什麼也沒買,因為裡面東西實在太貴了 |||||||,現在有新出一種hide手偶,就是有點像布袋戲手可以伸進去的那種娃娃,我發現現在日本超流行這個,像巨人隊球迷幾乎人手一隻傑比兔手偶,去逛玩具店,迪士尼啦~~~皮卡丘啦~~~也都有出這種娃娃 ^^"",不過秀娃是最貴的啦~~~因為他真的很大隻 ^o^"""

走回橫須賀中央車站,這次走對路了....所以很快,大概十幾分鐘而已,在車站我們還討論要不要殺到神宮球場看巨人養樂多戰,因為有點累....所以還是決定直接回蒲田看電視算了,這真是錯誤的決定啊~~~~早知道隔天會下雨的話,死也要殺過去啊~~~(搥胸),雖然這場輸了,但總比看不到好 T_T (而且還有二岡的全壘打耶~~~淚)

因為玩樂實在很累的關係,這幾天只要電車上有空位,你就可以在電車上看到兩個睡死的人 |||||||,這次也是.....我們大概從橫須賀一路睡死到快到蒲田吧(汗),京急蒲田站跟我們住的JR蒲田站是不一樣的地方,本來很擔心迷路,但一路沿著商店街走也莫名其妙走到了.....呵呵,回去在商店街買了好吃的炸蝦飯 ^^,一邊看球賽轉播一邊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