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場日本是被完封....但這場倒是打擊又爆發了, 整個打了十幾分啊~~~
我說你們得分能平均一點嗎~~~ XDrz
不過要是打擊真的被壓制住就沒辦法了

DSC_0453  
今天因為跟初次見面的朋友一起看球, 都在聊天整個很開心啊~~~ >w<
所以球賽也沒專心看....叫我寫內容也寫不出什麼來, 只知道一直得分一直得分這樣 XDrz (你到底是來聊天還是來看球的)
然後中間又看到柴田在牛棚熱身大概兩個半局的時間吧, 又移動到牛棚那邊去繼續聊(喂喂~)
不過看到柴田在熱身有點嚇到就是....想說不會吧~~ 昨天才投兩局今天又要上??
結果也沒上啦....就讓DeNA的先發真下投了七局, 剩下的局數就其他的中繼投手上

立岡這場是打DH也有安打....
有局是保送上壘後, 趁暴投上二壘....然後趁赤堀的中外野高飛球上三壘, 最後是辻的高飛犧牲打跑回來
光這樣沒安打就得一分了~~~
所以說跑得快還真好用啊~~~ XDDD
我發現這場竟然有立岡的日飯迷妹出現~~~ @o@
還穿他的球衣呢~~~ wow
竟然為了立岡跑到這種地方來....真是愛情可嘉
老實說雖然我是台灣人, 但要我來還真有點不想....因為覺得交通不太方便 XDrz

辻這場是先發游擊....我只記得有高飛犧牲打....
然後還有一個外野高飛球但三壘跑者跑不回來所以少一分打點 XDrz
有沒有安打我就忘啦~~~ 到底是安打還是被記失誤還是根本就沒打出去也搞不太清楚 (毆)
至於辻的打擊姿勢......之前球評說有高橋由伸的影子.....
據本人說真的有參考王子的樣子~~ 哈哈
DSC09221(001)  
DSC07582(001)  
有像嗎??

這場又是亂打戰, 所以MVP還是先發七局好投的真下.....
MVP訪問完都會丟簽名球啊..... 上禮拜真下就丟球過來(這是場美麗的誤會), 結果我被其他搶球的人撞倒
這次請不要再丟過來了謝謝 (並沒人要丟給你)
我還要說一下荻野為何連續兩天都把球打過來 XDD
好像現場看球那麼多次之中第一次遇到有球飛過來的~~
球一過來我只想閃啊~~~ 嚇死人了 XDrz

-----------------------------------------------------------------------------

說一下場外的事情......
這次雖然一開始是為了立岡決定每個週末都去看球賽....但後來看一看反而也發現其他不錯的球員(巨人跟別隊都有啦)
就覺得一切都是緣分啊~~~ XDDD
有些是真的覺得頗有緣....但有些無緣也不用強求

DSC_0454  
本來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講到做看板的事....
我還說我很懶啊~~~ 而且我討厭做美工, 帶著板子跑來跑去又好麻煩....但後來想一想, 難得來台灣...而且我又會去看, 就還是做一下好了 (口是心非彆扭的傲驕 XDrz)
去看第一場比賽後覺得 糟糕~辻好像有點可愛 XDrz....想說既然都要做了就一起做好了 (事後證明還好有做這樣!!!)
不過辻本人真的好可愛喔~~~ >w<
跟他說加油, 他就靦腆的(?)笑笑回應....(但是說謝謝還是說什麼我聽不太清楚 >"<)

DSC_0455  
本來想說柴田是中繼不曉得什麼時候會上來就沒打算做
但後來又轉念一想反正我就弄雙面, 柴田上場時翻過來就好 :p
柴田本人也很好耶~~~ 我好喜歡他~~~ >///////< (他完全就是我的type~~)
問他能不能簽名他就說「はい」
但他那麼乾脆答應我反而嚇一跳, 所以很慌亂筆還掉了真是不好意思 XDrz
因為上次去找大田, 看對方沒有拒絕的意思我就把東西塞過去 (喂)
拿東西給他有回謝謝(中文).... @v@
最後他們要坐車走的時候, 柴田剛好有看外面, 我就跟他揮手....他也有點頭回應這樣 >w<

其實我以前都是在旁邊冷眼旁觀的人..... (我連作夢也是夢到在旁邊看 XD|||||)
為什麼現在會那麼熱衷這種活動真是不懂啊~~~ XDrz
不過人生苦短..機會稍縱即逝....要做什麼真的就是去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