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__=|||||
每次都覺得巨人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錢.....
但在給薪水這件事真是意外的小氣啊....
可能是真的戰績太差了吧....
去年還可以說是溫暖充滿人情味的冬天...今年真是寒冬啊~~~~~

之前生姜的事就讓我有點在意 =__=
竟然一毛都沒加?????
說什麼他還是小孩~~~~~???? (翻好聽點是還不能獨當一面啦 ||||||)
是說現在沒必要獅子大開口是沒錯啦......
不過一毛都沒加也太過分了吧~~~~~
好歹也湊個整數鼓勵一下啊~~~~
不過雖然在實質上摳門....但在心裡層面上倒還滿大方的 =__=
明年還給生姜17號的背號.... (是說換背號又不用錢是吧)
希望明年真的能站穩先發輪值....約滿了之後薪水翻個兩三倍啊~~~~
不不不...兩三倍還太少....至少要翻個十倍 =___=##

另外林投手也沒加薪啊.... =___=
看到的時候超生氣的....
"什麼~~~投得要死要活~~~明明手不舒服還要硬撐上場~~~~" 都投到這樣了還沒加薪~~~~ =口=
今年成績沒去年令人驚艷是沒錯啦...但沒功勞也有苦勞吧....
好歹也湊個整數加到五千萬啊~~~~
我看乾脆早早被交易出去轉隊算了啦~~~~~
林不管到哪隊我都會追隨而去的~~~~ >口<
到別隊應該可以先發吧.....哼~~

雖然說我很感謝泡菜今年的表現還有其實他也滿有情有義的....
可是泡菜明年的薪水也太誇張了吧~~~~ =口=
最好他明年是別鳥掉 =___=
想到bbs上有人轉述 2ch 日本球迷說的.... "李一年的薪水可以簽88個姜"
腦海裡浮現88隻猴兒排排站吱吱叫的樣子.... XDDDD||||||
會不會太廉價啊~~~~ =__=#||||
還有為什麼西村可以加薪....
生姜跟林不行咧....我不覺得西村表現的有比他們好啊....

我真是太計較了.... ̄▽ ̄||||||
其實他們加不加薪關我屁事....賺的錢又不是給我花...真是的....
只是自從我開始上班之後就很計較這種事....
總覺得付出跟所得要成比例吧....
要是付出一堆卻沒有獲得相對的鼓勵我會很失望 :(

看到一堆球迷在質疑原監督是不是有點急了還怎樣....
另外還是有部分球迷對於仁志被逼走覺得很不以為然吧.... (抱歉我的措辭有點難聽)
也有些人對"8"這個號碼馬上這麼輕易給別人不以為然 :p
其實看到這些想法後自己的心情會有點低落啦....
可是我才剛砸錢加入明年度FC會員啊~~~ >口< (我好像太衝動了...毆)
我也覺得這樣不太好....不過自己的農場養不出人只好挖FA選手了, 不然又能怎樣咧~~ ╭( ̄▽ ̄)╮
另外球迷對於球隊是有某些認同感跟辨識度的....
當這個球隊完全變成另一種樣子的時候其實是很危險的.....
比如說太多新面孔加入或是背號大幅更替之類的.....
還是要有東西延續下去比較好吧....
說了這麼一堆....我想我明年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吧....
再看看下去吧~~不曉得明年巨人會打得怎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