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解釋一下為什麼叫做衰鬼遊記好了.... =____=
有沒有這麼衰的啊~~~~~沒錯~~~~就是有這麼衰~~~~~

我真的是衰鬼!旅行最衰的事都讓我碰上了,一開始是沒辦法看到最喜歡的球員,原本想說如果沒辦法看到阿部的話我就不去了說....結果在我機票民宿一切都弄好了之後竟然看到阿部登錄抹銷的消息 T___T, 都定好了也不得不去啦~~

然後是連續碰到兩個颱風.....台灣一個、日本一個,實在是衰到爆點了~~~~~我的兩場看球計劃也因此報銷.....什麼啊~~~~我票都買好了耶~~~~(大哭)

好不容易去到日本一趟結果一場巨人球賽都沒看到.....大殘念!那場隊中日是林投手先發耶~~~(淚), 去年的林投手先發八成會輸...結果那場投得不錯耶~~~而且巨人也贏了 (雖然林最後沒拿勝投就是了 |||||)

嗚哇~~~我的林投手~~~~ (大泣) 而且那場比賽前還有工藤盃盃兩百勝的表彰式....我想看工藤盃盃還有金田正一的啊~~~ T___T

不過好歹有進去東京巨蛋裡面看球也算是小小的安慰了.....
這次去日本有很多遺憾的事....這是最遺憾的一件了..... =_=

接下來說說感想吧!每次看日本街景的照片時總是驚訝於他們的乾淨整齊,但是真正去看到的時候反而沒什麼感覺,大概是因為機場的廁所沒很乾淨吧(哈),然後上野車站外面地上有超多煙蒂,感覺很髒亂,不過他們路上都沒什麼垃圾倒是真的,真正有感覺是回台灣之後,看到台灣的房子.....嗯....還是日本的街景乾淨整齊 |||||||,不過一回到家之後立刻覺得我們家好大啊~~~~因為日本的房子實在太小了!

另外日本真是煙鬼跟酒鬼的國度啊~~~~男的女的到處都有人抽煙,也到處都設有「喫煙所」,走在路上隨時都會聞到飄散過來的煙味.....想住日本卻不喜歡煙味的人最好早早習慣,然後當你搭到九點多以後的電車時,一上車聞到的就是濃濃的酒味,對於超討厭煙味酒味的我來說真是難受啊!(哈),其實去這麼多天還沒感受到「滿員電車」的威力啦....就是傳說中人多到要站務員硬推門才能關起來那種,不曉得是現在電車班次比較多還是怎樣,我覺得當日本上班族也挺無奈的,每天就要搭長長的一段擠得要死的電車去上班,然後工作壓力又大,下班之後去居酒屋喝酒,喝完酒後又回到那小小的家.....想想還是住在台灣比較好啊!

還有東京真的好大好大~~~我自認是腳力很好的人.....但還是走到腳酸痛的要死 >"<,第一天就不行了,每天都走超多超多的路,第二天之後根本就是靠意志力在撐 |||||||,天啊~~~~~我自出生以來第一次走路走到腳長水泡耶~~~~一天走的路大概就把我一個月份的路走完了吧!這就是我這次去印象最深刻的事.....笑

在東京坐電車根本就很簡單嘛......只要把路線查好就沒問題啦!標示都很清楚啊~~~~!

還有啊~~~~這次去在能自由活動的五天之中我就去了三次東京巨蛋~~~~哈!我對東京巨蛋的怨念深重啊~~~~!!我真的超愛水道橋那邊,下次去一定要住那附近~~~~!!!一定一定~~~~而且還要去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