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自 日本amazon)

姐姐我應該已經過了會為了偶像(?)而買雜誌的年齡了.....(毆)
偶然之下在日本Amazon亂連看到這本雜誌的介紹.....
這次是因為有向井理..... (我自從看了ゲゲゲの女房以後就好喜歡他~~ >///////<)
然後內容是記者到柬埔寨去訪問向井理跟一些拍片內容.....
我自從去了趟柬埔寨後就對那邊很感興趣.....覺得這題材不錯頁數看起來又不少所以就買了

出乎意料是文字比圖還多的雜誌......(毆)
內容我還沒細看只大概翻了一下......但覺得還不錯....大概分成三部份.....
第一部分是 2007年 向井理去柬埔寨農家home stay 1週 「世界ウルルン滞在記」節目內容的文字全記錄 (是說我還沒看過這節目....應該找來看一下才對 :p)
第二部分是向井理初主演的電影「僕たちは世界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But, we wanna build a school in Cambodia.」內容報導跟一些劇照 (電影九月下旬在日本上映)
好喜歡這部片裡的向井理~~感覺好陽光~~~ >w<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啊.....雖然我覺得我會看到在戲院裡大哭(毆) .......就算沒上映我也自己去買DVD來看~~~(握拳)
是說我還是依電影的題材內容而定的.....像天國之吻我就沒啥想看的慾望 XD
第三部份就是向井理的專訪(在柬埔寨)
本來以為是因為向井理跟柬埔寨宿緣匪淺才找他演這部電影.....但看起來不是的樣子.....
不過這樣反而更有不可思議的緣分.....而且初主演感覺就更有意義了.....
題外..... 在這部電影 ゲゲゲの女房 裡的點點君跟倉田也有演.....讓我很想說 水木工作室又出動啦~~~ XDDD

---------------------------------------------------------------------------------------------------------

另外想說一下  僕たちは世界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辦了一些試映會.....然後某些場次有請向井理跟導演來跟觀看試映會的觀眾座談
多虧電影官方blog啊....做了非常詳細的記錄, 應該是逐字稿了.....
讓沒參加的觀眾也能了解他們的一些想法.....
我還滿欣賞向井理的回應跟對柬埔寨的看法的.....
當然講到這種嚴肅的話題會讓我思考很多.....這部分以後有機會再講好了.....
這邊先來講一些比較輕鬆(?)的.....依我淺薄的記憶大概提一下.....
如 向井理就說他喜歡柬埔寨因為那邊的人常都帶著笑臉很和善....
他這次在柬埔寨待了差不多一個月, 都沒遇到討厭的人也沒遇到要騙人的人.....
治安也還可以....只要不要晚上還一個人在外面走的話都還算安全....
然後他覺得雖然覺得小吳哥不錯, 但他最喜歡的是塔普倫寺.....據說是天空之城的原型

F1000035.JPG    
(保留樹與廟共生的塔普倫寺.....雖然這邊不錯啦~~但這邊觀光客太多讓我心緒很浮動XDD....能讓我喜歡的還是人少的點 XDD)

還有人問說柬埔寨什麼東西最好吃~~ (如果要我來說的話應該是路邊攤的甘蔗汁跟碳烤雞腿吧 XDDD)
向井理說了一個菜名我看不懂不知是啥.....另外還說酸辣湯(冬蔭功)好喝, 不像泰國的那麼辣, 裡面還有加檸檬草
(這個我喝過一次~~真的好喝!!! 因為沒很辣 XDDD)
另外導演一直強調柬埔寨的米飯好吃是怎樣~~~ XDDD
(日本人會說柬埔寨的米好吃真是讓我太震驚啦!!!! @口@    因為我覺得日本米最好吃....然後一直很沒辦法習慣柬埔寨的米 XDDD)

另外附贈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是non.no雜誌裡的.....  :)

DSC01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