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是因為這件事滿一年了我才有動力發狠把一年前的日本遊記照片整理上來 ="=
本來是想在8/29日當天po這篇的啦.....
但因為整理照片實在太累....所以就拖到現在....汗
回到正題吧~~~~

**************一年前的分隔線一年前的分隔線***************

到了神宮球場之後看到公佈欄上貼著 "雨天中止"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啊~~~~(沒有啦...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 ="=)
討厭的雨....害我都沒心情去那條著名的神宮銀杏道 ="=

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繞球場一圈看看吧!發現在兩個地方分別有球迷聚集,一群看起來像是養樂多球迷,另一群看起來像是巨人球迷,怪了.....為什麼沒球賽了還不回去呢?我們猜想他們是留下來等球員的,反正我們晚上也沒事做,也跟著一起等好了,所以我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一直在觀察球迷的組成,發現有小孩、青春少女、年輕男生、中年婦女......,我還看到一個過了五十歲的老伯還拿著紙筆準備給球員簽名呢!基本上我對於小孩和老伯會等球員這件事很驚訝(好啦....是我少見多怪 |||||||)。

等了一段時間......前田從旁邊走過來,那個熱血老伯興奮的叫「maeda!!maeda!!」 ^^",本來還在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拍照的....但看那些日本球迷都拿著相機猛拍,所以我們也跟著拍了 ^^|||||,接下來看到一個人拿著雨傘從另一邊走過來,啊!!!是二岡~~~~!!!那群青春少女超興奮 ^^||||||,我弟一直認不出二岡,他說跟電視上不像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只拍到二岡的車 ="=##),我覺得二岡本人比較帥~~~哈哈,二岡走到停車場開車,我這才知道原來前面那排車都是球員的,嗯嗯~~~都頗高級啊!


(這就是二岡的黑色保時捷~~~ ^^)

接下來還有球員陸陸續續走,但是都在車子裡我看不清楚,只有看到黑田,黑田跑超快(就算下雨也不用跑這麼快嘛~~~),接下來是愛將佐藤,這次我弟認的可快了 ||||||,今天本來要上班的.....辛苦了~~~

我弟本來想走了,我一直叫他再等一下,這時看到木佐貫走出來(眼睛閃亮),其實我一直不確定那是不是木佐貫,聽到旁邊的少女叫著「kisanuki~~~」我才確定,因為小木木本人比電視上帥很多,以至於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哈

然後是林跟久保一起走出來(呀~~~~≧∀≦),林向小木木揮揮手之後和久保坐上同一台車離開,果然是好朋友啊~~~我猜他們是要一起回宿舍的吧!哎呀~~~~看到他們就值回票價了,沒有啦.....只是稍微自我安慰一下沒看到球賽的怨念 ="=

林和久保看起來人都很好的樣子~~~而且跟電視上看起來一樣喔~~~ @v@, 我後來超後悔那時候為什麼沒有衝上去要簽名 ="=....不過那時候只顧著看+很興奮, 所以根本沒想到耶....(汗), 而且其他日本球迷都很乖的在旁邊看...沒有人過去 ||||, 下次如果再有這種機會....一定要勇気を出して啊~~~>口<


(左邊的是林...右邊的是久保...其實我不說大概沒人看的出來是誰 Orz)


(都是我弟在裝死啦~~~(怨~~)只照到背影跟車 T__T)

球員走的差不多了我們也離開神宮球場,在球場到地鐵站的路上有一家賣啤酒的攤子,我們看到冰箱裡有巨人軍70週年的紀念罐,本來想買的....可是很不幸的,冰箱的門被一堆比人高的啤酒箱擋住了,老闆說沒辦法幫我們搬,所以只好說抱歉了,什麼啊~~~~今天做什麼都不順 =口=,早知道就叫我弟這個壯漢去幫老闆搬了,死也要買~~~~ >o<

**************一年後的分隔線一年後的分隔線***************

總而言之真是留下了無限的怨念在日本 ||||||
不過也真的要惜福了....能那麼近看到球員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