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每次我到日本時就會食慾不振
所以沒辦法吃很多東西 :p
而且這次又是一個人去....也沒辦法買些份量很多或是需要人分食的東西....吃不完啊~~~~囧

我的飲食是很興之所至的....要吃什麼隨自己高興, 端看當時的喜好而定
像我明明去之前很想吃拉麵...還上網查了Tokyo dome city有什麼拉麵可以吃的~~~
可是真正到了當地以後, 就又不想吃麵了 ||||||
回來之後有點後悔....因為看了其他人的遊記後, 都滿推薦那邊一家 "一蘭拉麵" 的....
好~~~~下次一定要去吃~~~握拳
不過這次吃了上次沒去吃的速食 XDD
雖然說這些台灣都有....但就是想去吃吃看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嘛~~~
比較可惜的是沒經過摩斯漢堡.....
其實坐車的時候看到在宮崎運動公園那附近有一家啦....可是還要走一段路....所以就沒去了 :p

點心部分吃了mister donut XD
我老是覺得日本的mister donut對我來說點餐很困難
那一堆片假名超難念的~~~所以我都選好念的點 |||||
(你不會用指的阿~~~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受不了 ="=)
對了....在我住的宮崎車站那邊有一家....從旅館出來走2..3分鐘就到了
我去的時候剛好有推出特價口味....但是我去買的時候剛好沒有 >"<
另外是好吃的31冰淇淋~~~~ @v@
好好吃喔~~~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吧~~~好吃到我甘願冒著寒風吃下他 XD
mister donut和31冰淇淋都有集點活動.....
mister donut送的是2006年記事本, 31送的是snoopy便當袋
都好可愛喔~~~~好想要~~~~ >"< 不過要在短短六天之內集到點數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Orz

說到宮崎....我大推薦那家賣チキン南蠻的 "おぐら"
除了美味好吃的南蠻雞以外.....聽說其他的餐也很好吃喔~~~~ @v@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去宮崎的話一定要再去試試看~~~~ ^^
我看日本球迷的網站....還有推薦一家青島GRAND hotel對面賣鰻魚飯的店
現在也有點後悔沒去吃....明明有經過的.... :p
那時經過的時候不是吃飯時間....所以也不太敢進去 |||||
因為是在旅館的對面....所以巨人球員常常去吃喔~~~~
聽說店裡面還有照片跟簽名之類的....笑

最後是水果.....
大概秋天是柿子的產季吧....
日本的柿子真的好好吃~~~~~又大又甜又多汁~~~~ >""<
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柿子了....這麼好吃的東西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阿~~~ >""<
好懷念喔~~~~~ T___T
雖然其他也有蘋果梨子什麼的....聽說也都很好吃~~~~ >"<
但因為我一個人實在沒辦法吃那麼多阿~~~~所以也只好殘念了 Orz
以後沒食慾的話三餐可以考慮吃水果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