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06(001).jpg 
趁這個機會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娃們~~~

在某本女性雜誌看到說最好不要在床邊放布偶娃娃之類的....會影響桃花
因為娃娃在某種層面上會代替男朋友
想想好像也是....每次我出遠門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撲向我家兔兔 "兔子~~我好想你喔~~~" >3<  這樣.... XDDDDD
管他的咩~~~反正我就愛我家的娃 :p


我家秀娃大概是在2002年春買的.....
那時候剛喜歡X不久....就常常到西門町等地到處逛, 看有沒有X的東西
結果很巧的在萬年一家賣日系布偶娃娃的店發現有在賣秀娃
其實本來想買另一個造型的....應該是黑西裝拿菸那個造型
結果在我逛一圈回來後發現被買走了....只好買剩下的那個  ||||||
不過後來覺得買這隻真是買對了....
秀娃好像比較少是做微笑的造型吧....然後我這隻的頭毛超柔順的~~~我都幫他梳西裝頭 XDDDDD
友人說每次看到我家秀娃都很想把他頭髮抓爆 XDDDD

1125317957.jpg 
↑↑↑↑↑ 這是04年帶秀娃去築地本願寺還有hide博物館

秀娃也要入鏡~~ >w< 
↑↑↑↑↑ 這是08年帶秀娃去看攻擊再開live的時候  >w<
基本上每次看X live的時候都會帶秀娃一起去這樣(笑)


大合照裡妖貓頭上的是豬豬~~
會買這隻小豬是有原因的
大概是02還03年的時候吧....那時候常上中國網站看一些X的資訊
他們常暱稱(?)yo為豬這樣||||| (中國就是愛給人取一些怪怪的暱稱||||||)
所以那一陣子也常跟著這樣叫 |||||
某天去西門町逛街的時候看到一家店裡有賣這隻"紫色"的小豬豬....覺得太適合所以就買啦~~~ XDDDD
豬豬在家裡常常是莫名其妙被我罵的角色....很可憐 XDDDD
豬豬體積小攜帶方便....所以幾乎每次出國都會把它塞在包包裡跟著去 XDDD

1125197946.jpg 
↑↑↑↑↑ 04年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

1387953337.jpg 
↑↑↑↑↑ 07年攝於京都哲學之道


大合照右二是日本職棒巨人隊的吉祥物 "傑比兔" (Giabbit)
04年的時候第一次去日本.....在東京巨蛋的巨人店買的
最後一天一路抱著上飛機帶回來 (笑)

1125494244.jpg 
兔子手上的的是明治神宮的福守~~~ (笑)


照片最右邊的是傑比兔手偶......因為他很呆, 所以我都叫他呆兔 XDDDD (就硬是比他的同伴呆這樣XDDDD)
這東西在剛推出的時候聽說有一陣子還賣到缺貨咧~~我家這個是05年去日本看秋訓的時候在東京巨蛋的巨人店買的.....
基本上去看巨人球賽都一定會帶他去....因為他是應援物 XDDDD
然後他特別的一點是......某年pata來台灣開座談會的時候, 本人不知道哪根神經斷線就把他拿給pata簽名.....所以他變成了一隻有pata簽名的兔子
pata也很妙....一般簽名都會簽在衣服上面的吧....結果pata簽在兔子的嘴巴裡 |||||||

1132753145.jpg 
05年的時候去宮崎看巨人秋訓.....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把他放在旅館裡......
應該把他帶出門給球員簽名才對啊..... Q___Q
害我還在那邊煩惱簽名板不夠的問題.....我要林跟內海的簽名啊~~~ Q口Q
然後那時候還只好硬著頭皮拿筆記本給林投手簽名 Orz||||||

1168510452.jpg 
↑↑↑↑↑ 06年第一次到東京巨蛋看巨人賽~~~ 讀賣巨人兔 VS 橫濱小星星~~~ 呆兔頭上的是腦家pa娃~~ XDDDD

照例的呆兔球場紀念照 
↑↑↑↑↑ 08年攝於神宮球場.....巨人兔 VS 企鵝~~

照例的呆兔球場紀念照一張 
↑↑↑↑↑ 08年攝於東京巨蛋....巨人 VS 中日.....這張呆兔的表情怎麼有點猙獰 ||||||
這也是那趟日本行7天中第四度踏進東京巨蛋 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