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無嘴貓飛機前往關西機場,因為是春假吧....一堆爸媽帶著小孩出遊,偏偏又一堆是那種最吵年紀的死小孩,吵死了 =___=
飛機餐怎麼覺得無嘴貓冰淇淋點心比正餐好吃||||||,因為這班飛機很晚,加上今天晚上就要直奔京都,實在很怕坐不上最後一班的Haruka =_=
還好劃位劃到很前面的位置,而且到達時間比預定時間早
聽人家講說看到天保山的摩天輪就表示大阪到了,可是我很用力的看都看不到,可能在另外一邊吧......要降落的時候好美Q_Q,大阪的夜景......加上圓圓亮亮的月亮掛在天上,我好像常在滿月的時候來到日本呢(笑)......真的好美

    飛機一停就衝下飛機,還好很快很順利的查驗護照,也拿到行李,我知道海關對單身女子都會很有疑慮,這次果然又被多問了幾句,本來謹記著要用英語回答要用英語回答,可是講一講就又變成用日文對答了是怎樣 囧,都是那個海關一直用日文問我啦,大概他用日文問我我用英文回他很怪吧||||||,而且這樣就露餡說其實你會一點日文|||||,大概就問一下你來日本幹麻?一個人嗎?打算去哪裡之類的?講一講就放我走了......還是男生比較乾脆||||||,上次被女海關盤查還搞到要搜行李||||||。





    走出京都車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京都塔,京都塔是我對京都的第一印象,來到日本真好啊~~~,連人行道的路都很平整,走起來真舒服~~~,連空氣都是香的啊~~~,沒啦......但我真的覺得日本的空氣有種特殊的味道,雖然說地下鐵樓梯沒電梯.....搬行李搬得很辛苦就是了||||||。到了今天下榻的旅館-東橫INN烏条五丸,還是很擔心今天生姜先發的情況啊,上網查了戰況,贏了耶~~~\^o^/,晚上就是猛看體育新聞這樣,有幾台連生姜的畫面都沒出現,只有小笠原的追平全壘打,有的連二岡也沒出現說(超前全壘打),不過よみうりテレビ(日本電視台系)不愧是自家人啊~~~,生姜畫面超多,連家人來看球賽的畫面都有播出來,就姜爸姜媽跟...那一看就知道是姜弟 XDDDD,最後球團很貼心,還安排爸媽獻花,生姜都哭了~~生姜不要哭~~~ Q_Q。日本的電視台又開始在重播台版流星花園二了......我每次來日本都要看流星花園是怎樣~~~囧

    就這樣度過了在京都的第一個晚上,晚安京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