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tyle內海豋場~~~~ XDDDD
 
てっちゃん キタ━━━(゚(゚゚)゚)━━━━!!!!! 
內海很三八耶...還要女球迷叫他てっちゃん XDDDDD 
てっちゃーん~~~ >/////< (眾亂棒毆

星上次穿的私服很適合他
內海這次穿這樣感覺怪怪的 XDDD 
是太華麗了嗎?? 還是不習慣?? 我不知道.... XDDDD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這次採訪才特地穿這樣的.... 
不然平常有球賽的時候不大多是polo衫或是T-shirt加牛仔褲就打發了嗎 XDDD 

內海穿的那條褲子是 DOLCE&GABBANA (我還特地去查的咧~~副牌是D&G) 
一條要30萬日幣 |||||| (一條30萬的褲子是什麼鬼啊~~~我只穿的起A&D ()) 
不過這個牌子的衣服內海也只有這條褲子....其他都是APE比較多
內海穿的鞋子是PRADA...還特地挑巨人橘色 |||||| 

穿那麼貴的衣服...PRADA鞋子....還開四五百萬的車 |||||| 
嘖嘖嘖~~~職棒選手真是有錢人啊~~~~ **   (LV旅行箱根本就是人手一個)
我賺到退休都不知道有沒有五百萬啊~~~~ ||||| 
我說內海你也太奢侈了吧~~~ 
難怪星會被叫作庶民派 |||||| 

結論 : ~~~快去找個職棒選手嫁了~~~~ (我要日本的(再毆)) 
          
然後離婚了也要狠狠敲詐他一筆贍養費才行!!! 就像Wonderful Life(中譯:人生好棒)裡的那個太太一樣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