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後......這可能不誇張 |||||||
看到洋基球員我還能叫得出名字.....中華職棒的我沒幾個認識  囧 (當然我本命是巨人兔)
我一開始是抱著有球賽就看的心態.....當然越看就越熟了這樣 
我家沒第四台所以不能看中華職棒.....就算能看我可能也不想看.....因為幾乎都跟日職撞時間
今天經過小巨蛋.....外牆的LED大螢幕正播著洋基賽的重播 ||||||| (大概晚上九點多)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國家的戶外大螢幕是播別的國家的職棒的嗎~~~~~ ||||||
水道橋陸橋那邊的大螢幕播著巨人的精采畫面多熱血啊~~~
總之臺灣真是個匪夷所思的國家.......
我回家之後也看了這場比賽的結尾
最後洋基打到十局下半再見勝....大家出來擊掌慶賀勝利
阿宅跑出來幹麻啊~~~~湊什麼熱鬧~~~~~ XDDDDD  (雖然王葛格也在旁邊)
超可愛的~~~~害我笑到被口水嗆到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